封面.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一款好用的殺蟑用品-拜沛達蟑螂凝膠餌劑

 

 

傳送門

 

商品2.jpg

 

 

不知道各位家裡的蟑螂多不多!? 夏天我家真的是小蟑螂很多

 

 

白天可能還好,蟑螂不敢太囂張,但是還是可以看的到,尤其廚房最多

 

蟑螂.jpg

 

 

我家3代同堂,人又多,所以超亂的,蟑螂很好躲

 

蟑螂3.jpg

 

蟑螂5.jpg

 

 

客廳也有,但早上不太出來,都是晚上起來泡奶的時候看到

 

 

晚上起來泡奶超可怕的!!!

 

 

一進廚房就要小心,有時門簾上就有蟑螂,所以要迅速經過

 

 

邊裝熱水要邊注意四周

 

 

拖鞋在廚房桌上迅速拍拍拍,少說也可以一口氣打死3隻蟑螂

 

 

所以每年到夏天我們家一定會點蟑螂藥,這款蟑螂餌我們就用好久了

 

 

除了殺蟑效果好之外,使用上也很方便,包裝設計像是一條牙膏一樣

 

商品4.jpg

 

商品5.jpg

 

 

尖尖細細的頭很好點縫隙,用手指頭擠壓也比較容易控制使用的量

 

 

大概注意一下蟑螂平常都躲去哪,就在用拖鞋拍拍拍的時候它往哪逃

 

 

就在那個地方點藥劑

 

 

像我們家就是廚房洗手檯旁邊的縫縫

 

使用.jpg

 

使用4.jpg

 

 

用來固定的夾子縫縫也點一下,點的時候旁邊就躲一隻蟑螂,嚇我一跳...你等等再來吃嘿!!

 

使用5.jpg

 

 

我都點一粒米的大小

 

使用6.jpg

 

 

少量多點效果比較好,也比較省哈哈

 

 

廚餘桶後面的縫縫也不要放過,是重點!!

 

使用8.jpg

 

使用9.jpg

 

 

櫃子的縫縫也是,點點點,我在點的時候有隻蟑螂迅速經過,真是嚇死我了!!!!!!我是等晚上小孩睡著來點的,所以比較刺激...

 

使用3.jpg

 

 

客廳就要注意了,因為我家有小小孩,他們會亂抓東西吃,地上小小的飯粒他們也會撿喔!!

 

 

所以點這就要特別小心,我是點在櫃子的深處,我有注意到蟑螂在這櫃子裡

 

使用10.jpg

 

使用11.jpg

 

 

使用過後蟑螂真的少非常非常非常多!!!不但可以殺德國蟑螂.美洲蟑螂也可以

 

 

因為這蟑螂藥是有連鎖效應的,所以殺蟑殺很快,但是也要給它一點時間

 

 

就會慢慢的發現蟑螂越來越少

 

 

晚上起來泡奶也比較不用害怕,廚房的餐具要使用前也不用認真再洗一次

 

 

環境乾淨小孩玩起來也比較讓人放心

 

玩.jpg

 

 

除了家裡之外,餐廳.營業場所也非常適合!!

 

 

有食物的地方就會有蟑螂!!!

 

 

我還帶到公司用勒~哈哈

 

 

夏天到了,上班到一半小蟑螂就爬出來

 

蟑螂6.jpg

 

 

我就點在它們平常躲的縫縫

 

使用7.jpg

 

 

在公司用效果也是非常好!!

 

 

幾年前我公司抽屜有蟑螂,我只要一開抽屜就有,害我很不喜歡開抽屜

 

 

我就點在抽屜的縫縫,過幾天打開就變成看到死蟑螂哈哈

 

 

清掉就沒事了~就不用擔心被蟑螂嚇到~

 

 

不然一個淑女的抽屜有蟑螂多丟臉阿哈哈哈哈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我比較喜歡這種用點的~因為用噴的....我家有小孩不適合之外,使用完還要打掃

 

 

然後我會選擇中西拜沛達的蟑螂藥是因為我之前也買過別的牌子,

 

 

那個牌子是針筒設計,話說市面上有蠻多牌子都是針筒設計的,像是一點絕/174T/易克捷

 

 

小小一管要399元,針筒的設計也很容易擠太多出來,覺得很浪費

 

 

然後...擠完之後還會從前端一直跑出來,就要趕快蓋起來,整個超浪費的....

 

 

而且久久沒用還會乾掉,但拜沛達的蟑螂藥一年後的夏天再拿出來用也不會乾掉,很好用

 

 

所以我們家都習慣用拜沛達的蟑螂藥

 

 

只是大家要注意的就是使用完記得一定要洗手喔!!!

 

 

而且就算點了藥,環境沒有維持(像我家一樣),蟑螂還是會來的喔!!

 

 

很好用的殺蟑用~推薦給大家

 

自拍.jpg

 

 

以上

 

 

傳送門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