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o(* ̄▽ ̄*)ブ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艾多美的洗衣系列商品-艾多美濃縮衣物清潔液、艾多美濃縮洗衣粉

 

我會買艾多美的洗衣精洗衣粉主要是因為可以累積點數,

再來就是一直看到艾多美的會員分享說洗得很乾淨呀~洗了沒曬乾也不會有臭味之類的

想說真的這麼好用!?來試試看~

 

特色

艾多美濃縮洗衣粉

一次買是2包,一包1.4公斤

1.jpg

3.jpg

 

7種無添加

但是沒有說哪7種

2.jpg

image

 

天然成分

主打天然成分,可以減少環境的污染,

可以放心洗小孩子的衣服

image

 

沒有添加沸石

聽說一般市售的洗衣粉都會添加沸石,預防洗衣粉結塊

但非常嚴重的缺點就是會殘留在衣服上,會導致白色的衣服會泛黃,

所以我覺得這點我非常喜歡,我使用後也的確沒有衣物泛黃的狀況,很棒

image

 

有添加酵素

可以加強洗淨髒污和異味,

我使用心得是髒污的話只要不是陳年髒汙,基本上是洗的掉的

異味的話,我們家哥哥的尿濕的褲子,洗完的確也不會臭,

但是也不會香,就還是有一種悶悶的味道

image

 

我的使用方法

使用上也算蠻省的,因為它是濃縮洗衣粉,

可以參考它官網上的說明,依照它付的湯匙去添加,

像我們家是14公斤的直筒洗衣機,

我會這樣使用(我還會搭配洗衣精)

 少水位 → 1/4洗衣粉+1/4洗衣精

低水位 → 2/4洗衣粉+2/4洗衣精

中水位 → 3/4洗衣粉+3/4洗衣精

高水位 → 1匙洗衣粉+1匙洗衣精 

為什麼我還會添加洗衣精呢?

是因為我覺得洗完衣服沒有香味,還會有一種悶悶的味道,

如果沒有太陽曬過,基本上衣服還是有一股悶味,

台北的冬天通常衣服一定是曬不乾,

每天聞衣服那股悶味心情不是很好,

所以我才會都洗衣粉和洗衣精一起加(洗衣精有香味),

洗完我就覺得非常滿意,有一股清香味之外也更加乾淨

5.jpg

image

 

6.jpg

 

● 心

我覺得還不錯,洗的蠻乾淨的,

像我有小孩,用天然的產品也比較放心,而且又環保,

但是我覺得一定要搭配洗衣精一起使用會更好

 

艾多美濃縮衣物洗潔液

一罐2公斤

7.jpg

 

7種無添加

官網上是說無添加色素、螢光增色劑、漂白劑、防腐劑、磷酸鹽類、動物性原料

image

 

成分天然

可以放心洗小孩的衣物,也比較不會造成環境負擔

image

 

使用方法

可以按照官網上的使用量,我自己是手洗的東西用洗衣精

用洗衣機洗衣服會洗衣粉和洗衣精一起使用

少水位 → 1/4洗衣粉+1/4洗衣精

低水位 → 2/4洗衣粉+2/4洗衣精

中水位 → 3/4洗衣粉+3/4洗衣精

高水位 → 1匙洗衣粉+1匙洗衣精

因為我喜歡洗衣精的香味,

有一股清香味,不會刺鼻,這股清香味在男生的衣服上也很合理,

不會太香,我很喜歡,所以搭配沒有味道的洗衣粉一起洗,我覺得更乾淨聞起來也很舒服

image

8.jpg

 

心得

手洗用洗衣精比較方便,再加上香味我很喜歡,

很適合男生宿舍的我們家,有些市售的洗衣精也洗得很乾淨,

但是為了洗乾淨劑量稍微加多一點,香味就會太刺鼻,

男生穿我覺得有點不合適,所以我會選擇繼續用艾多美的洗衣精

 

整體心得

洗衣粉我覺得很不錯,我自己使用上覺得洗得很乾淨,用起來也蠻省的,

就連棉被也都洗得很乾淨(建議要浸泡)

可惜就是沒有香味,但跟洗衣精搭配真的很滿意,非常推一起使用

洗衣精香味很不錯,也洗的蠻乾淨,手洗衣物很方便,

重點是香味清香淡,適合男生宿舍的我們家

而且洗衣粉和洗衣精都是天然環保,

有小孩的爸媽可以試試看,也很適合注重環保的人

就是這樣~掰掰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