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嗨~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無限回購覺得超便宜又好用的艾多美廚房紙巾

 

以前沒有什麼抽取式的廚房紙巾,

所以我都是買滾筒式的廚房紙巾,但就是不太衛生o( ̄ヘ ̄o#)

後來艾多美有出抽取式的廚房紙巾,而且價格也很划算,

一開始出的時候只要4包88元(雖然現在漲價了),

那時我自己買得非常開心之外我還介紹我很多朋友,

大家都是無限回購,便宜外加又是抽取式好收納,而且品質也真的不錯!

 

● 細節 ●

一次4入,現在價格是108元

1.jpg

2.jpg

 

抽取式設計

方便使用且衛生

4.jpg

 

每包100抽

3.jpg

 

品質好

紋路的設計我也覺得很不錯,

在擦拭東西時特別順,

而且有經過食品級的認證,所以可以放心接觸食物

5.jpg

6.jpg

 

● 實際使用 ●

分享幾個我很常使用的

擦乾餐具

4.jpg

 

食材清潔

魚用鹽巴醃過後將腥味擦掉

3.jpg

 

擦臉

洗完臉後我都是用廚房紙巾把臉擦乾

因為我覺得毛巾很髒,衛生紙擦臉又會一直掉屑

而且紙巾擦完臉我會收集起來,之後再擦比較髒的東西,

不然覺得很浪費( ̄_, ̄ )

1.jpg

 

方便進食

自己做漢堡時用紙巾包著,

隔熱之外也方便吃,非常方便

阿對了~炸完東西吸油也是非常好用!!

2.jpg

 

● 心得 ●

總之有小孩之後因為很常下廚之外,

加上餐具清潔特別注意,

廚房紙巾的使用大大增加,

能夠找到CP值高的產品真的很幸運,

我媽她也說她習慣用我買給她的廚房紙巾,比較好用,

我推薦的親戚也很開心的說那個廚房紙巾很好用ㄟ!

我覺得品質好之外價格便宜真的是很加分,

所以很推薦給很常下廚的大家,

還有很常用廚房紙巾的人喔~

如果沒有購買管道也可以留言跟我說~

就是這樣~掰掰

 

艾多美商品推薦

艾多美芝麻海苔酥

艾多美洗衣精.洗衣粉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