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嗨~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近期用的一款還不錯的洗髮精-艾多美凝萃煥髮洗髮乳

 

我會買這款洗髮精主要我是艾多美的會員之外,

還有一點就是會員們說這款洗髮精可以調理頭皮,

雖然我覺得價格實在是有點貴,

但是還是買來試試看好了

 

● 細節 ●

艾多美的洗髮精包裝都差不多,我覺得簡約好看,

這樣一罐是500ml525元

1.jpg

 

凝萃煥髮洗髮乳是藍色壓頭(艾多美的瓶瓶罐罐幾乎都同樣的設計,通常是用顏色或形狀來區分)

2.jpg

 

凝萃煥髮洗髮乳的特色是有家韓方草本台保濕頭髮、增加頭髮的強韌以及清潔毛孔

更特別的是有添加水楊酸,可以深度清潔、軟化角質、油脂平衡調理,

不過也因為有添加水楊酸的關係,3歲以下的兒童不可以使用

3.jpg

 

● 實際使用 ●

我自己使用過後覺得清潔頭皮真的不錯,

洗完頭髮特別蓬鬆,而且平常2天不洗頭就會險油的我,

我用這款凝萃煥髮洗髮乳,2天不洗頭別人也不會發現(冬天)

1.jpg

 

缺點的部分就是要沖頭髮時候頭髮非常乾澀,很不好沖

還有一點是我自己的問題,因為我是自然捲,

頭髮如果太膨鬆就會有點失控,不會到毛躁,

但是頭髮就是會有幾根會亂翹,感覺有點亂,

還有就是我覺得有點貴X﹏X

2.jpg

 

● 心得 ●

我個人覺得還不錯用,

但因為我自己自然捲的關係這款凝萃煥髮洗髮乳比較不適合我,

我婆婆她髮量少,她就喜歡這款洗髮精洗完的蓬鬆度,

所以如果你是油性膚質、髮量少、頭髮太細扁塌...等,

希望頭髮能有膨鬆感的話,

這款艾多美的凝萃煥髮洗髮乳就可以試試看

如果沒有購買管道可以在下方留言給我~

就是這樣~掰掰

 

艾多美商品推薦

廚房紙巾

海苔酥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