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近期購買的女性內褲-Lativ棉質中腰內褲

 

其實我算蠻節省的,

有人說內褲大概3個月要換一次,

有人內褲沾到經血就丟了,

但我通常都是等到發霉或是鬆緊帶鬆了才換(ーー゛)

就是覺得穿在裡面又看不到沒有必要太美的概念...

加上我已經結婚又生小孩,更不在意內在美,

上次在樂天買了無痕內褲,雖然很便宜,但是超不透氣,

導致我私密出搔癢,內褲因為不透氣也很快就發霉,

這次我想說買好一點的內褲看看,我才試試看Lativ的女生內褲

 

● 細節 ●

我買S號的,黑色,購買連結

1.jpg

 

材質很好,很親膚

實際穿上也非常伏貼屁股,不會鬆鬆的很醜,

而且是中腰,有包覆住的舒適感,但也不會因為穿牛仔褲從腰間看到內褲而尷尬

2.jpg

 

邊邊還有設計

3.jpg

 

● 心得 ●

說實話1件99元以目前沒有賺錢的我來說有點貴,

但是我目前買過很多20幾元~60幾元的內褲,不適材質超不透氣就是內褲很容易破掉,

或者材質很舒服但是穿起來鬆鬆不伏貼又超級高腰,很像阿嬤內褲,

雖然我不在意內在美,但是阿嬤內褲有時彎腰就會從腰間看到內褲,

太尷尬了(′Д`),所以其實Lativ的棉質中腰內褲算很不錯了,

推薦給需要買內褲的女生們~

不過我應該還是會繼續找找看有沒有CP值更高的內褲,

就是這樣~掰掰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