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前陣子購入的皮夾-東京企劃S'AIME真皮拉鍊中夾

 

我原本的皮夾是長夾,

以前聽別人說鈔票不要摺,會漏財什麼的,

所以我都選長夾,

但是現在有小孩之後,

帶著小孩上下公車,要從包包中拿皮夾刷悠遊卡,

結果因為皮夾太大,一直卡包包,東卡西卡,

帶小孩就已經夠手忙腳亂了,我實在不想再因為拿皮夾這件事更心煩,

所以我今年生日禮物就跟老公要一個短夾,

在品質與價錢考慮下我選了東京企劃S'AIME

 

● 商品細節 ●

S’AIME 真皮拉鍊中夾

$1580,因為人工皮用久了會東破西破,

雖然真皮的會稍微貴一點,但是考慮耐用我還是選擇了真皮,

包包 ❤ 東京企劃S'AIME真皮拉鍊中夾 ♪ 皮夾、短夾推

 

放卡的空間不多,但我已經沒有追求一張卡一格了,所以我覺得還OK

包包 ❤ 東京企劃S'AIME真皮拉鍊中夾 ♪ 皮夾、短夾推

 

放鈔票的部分有2格

包包 ❤ 東京企劃S'AIME真皮拉鍊中夾 ♪ 皮夾、短夾推

 

放零錢的地方是用拉鍊,拉鍊好拉不會卡,

零錢區有分兩格

包包 ❤ 東京企劃S'AIME真皮拉鍊中夾 ♪ 皮夾、短夾推

包包 ❤ 東京企劃S'AIME真皮拉鍊中夾 ♪ 皮夾、短夾推

 

大小我覺得很可以

包包 ❤ 東京企劃S'AIME真皮拉鍊中夾 ♪ 皮夾、短夾推

 

● 心得 ●

說實話我對包包很沒研究,

有什麼牌子我都不知道,東京企劃S’AIME也是朋友分享給我的,

款式和價位我可以接受就買來試試看,

用到現在也用半年了,還是很好用,

所以推薦給大家,

如果需要換皮夾的人可以考慮看看,

就是這樣~掰掰包包 ❤ 東京企劃S'AIME真皮拉鍊中夾 ♪ 皮夾、短夾推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