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們前陣子吃的一間小吃店-陳年傳統小吃

 

我們剛好帶孩子去興隆公園玩,

小吃 ❤ 陳年傳統小吃 ♪ 北市文山區平價小吃 ♩ 滷肉飯 共融式遊樂場-興隆公園小吃 ❤ 陳年傳統小吃 ♪ 北市文山區平價小吃 ♩ 滷肉飯

所以中午就順便在附近吃一吃

 

● 地點 ●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興隆路二段220巷37號

擷取.JPG


檢視較大的地圖

 

● 環境 ●

小小一間,但是乾淨整潔,

環境還OK!

小吃 ❤ 陳年傳統小吃 ♪ 北市文山區平價小吃 ♩ 滷肉飯

小吃 ❤ 陳年傳統小吃 ♪ 北市文山區平價小吃 ♩ 滷肉飯

 

● 餐點 ●

肉羹湯麵

這個我覺得沒有很好吃,

肉羹我也不愛吃,非常紮實的口感,

湯頭的烏醋味很重,除了烏醋味我也吃不太到其他的味道,

其他味道就很淡很淡,

小吃 ❤ 陳年傳統小吃 ♪ 北市文山區平價小吃 ♩ 滷肉飯

 

肉燥湯麵

這個我也還好,很清淡,沒什麼味道

小吃 ❤ 陳年傳統小吃 ♪ 北市文山區平價小吃 ♩ 滷肉飯

 

滷肉飯

這個我也覺得還好,

有一股很重的香料味,

我確定不是五香粉,但這味道我很陌生,

不會不好吃,只是單純我不喜歡這個味道,

而滷肉的比例瘦肉比肥肉多,所以也不是我愛的

小吃 ❤ 陳年傳統小吃 ♪ 北市文山區平價小吃 ♩ 滷肉飯

小吃 ❤ 陳年傳統小吃 ♪ 北市文山區平價小吃 ♩ 滷肉飯

 

● 心得 ●

雖然這間的口味比較不符合我的口味,

但是它的價格在台北市來說非常的親民,

用餐時間生意也是非常的好,

我猜應該是價格便宜的關係吧,

如果住附近要打發一餐是很適合的,

但是如果住比較遠特地去玩順邊吃午餐的話,

我基本是不會再去,

所以推薦給附近的住戶~

就是這樣~掰掰小吃 ❤ 陳年傳統小吃 ♪ 北市文山區平價小吃 ♩ 滷肉飯

 

● 寶貝的用餐時間 ●

寶貝們比較愛吃滷肉飯

小吃 ❤ 陳年傳統小吃 ♪ 北市文山區平價小吃 ♩ 滷肉飯

小吃 ❤ 陳年傳統小吃 ♪ 北市文山區平價小吃 ♩ 滷肉飯

 

文山區美食小吃

小吃 ❤ 陳年傳統小吃 ♪ 北市文山區平價小吃 ♩ 滷肉飯 DoDay豆花\木柵路二段\甜品\豆花、燒仙草

小吃 ❤ 陳年傳統小吃 ♪ 北市文山區平價小吃 ♩ 滷肉飯 西紅柿\興隆路三段\麵食、大餛飩

小吃 ❤ 陳年傳統小吃 ♪ 北市文山區平價小吃 ♩ 滷肉飯 阿泔麵店\木柵路二段\麵食

 

文山區美食餐廳

小吃 ❤ 陳年傳統小吃 ♪ 北市文山區平價小吃 ♩ 滷肉飯 錢都日式涮涮鍋\景隆街\涮涮鍋

小吃 ❤ 陳年傳統小吃 ♪ 北市文山區平價小吃 ♩ 滷肉飯 945鍋\木柵路三段\涮涮鍋

小吃 ❤ 陳年傳統小吃 ♪ 北市文山區平價小吃 ♩ 滷肉飯 肉多多火鍋\景文街\火鍋

小吃 ❤ 陳年傳統小吃 ♪ 北市文山區平價小吃 ♩ 滷肉飯 大眾春美\興隆路四段\日式料理\丼飯、生魚片、炒飯

小吃 ❤ 陳年傳統小吃 ♪ 北市文山區平價小吃 ♩ 滷肉飯 火鍋世家\木新路三段\涮涮鍋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