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花牛.jpg

 

 

今天要來分享主打肉很多的火鍋-肉多多火鍋

 

我是去吃文山景美店,地址是台北市文山區景文街42號2樓

就在景美捷運站旁邊而已,很方便


檢視較大的地圖

 

環境還OK

門口.jpg

 

環境.jpg

 

環境2.jpg

 

環境3.jpg

 

我們是平日差不多一點多去吃,明明店內很空,但卻等了...有一下

感覺人手不太足,但是服務是好的~

 

簡單帶一下菜單

有免費的湯,也有加價的湯

菜單.jpg

 

肉類選擇

菜單2.jpg

 

菜單3.jpg

 

免費的湯只有昆布鍋,其他都要加價

我們點了一個昆布湯跟招牌川府香辣鍋+$150

肉的部分是霜降雪花牛(美國)XLL$559

野蠻小肥牛套餐$299

主食一份冬粉和王子麵

醬料自助去用,蠻多選擇的,還有冰淇淋跟飲料,種類也蠻多的!還不錯

 

他們是這種桌子,調溫度是用按的,可以鴛鴦鍋

桌面.jpg

 

我們是開兩鍋

桌面2.jpg

 

首先先說說鍋底

川府香辣會先炒過,蠻香的

但是我覺得不辣,麻很一點點點點,重點是

麻辣鍋.jpg

 

麻辣鍋2.jpg

 

有附鴨血.豆腐

鴨血豆腐都蠻好吃的,鴨血特別入味

鴨血.jpg

 

豆腐.jpg

 

昆布鍋呢~我覺得味道很淡,我不是很喜歡

昆布鍋2.jpg

 

肉的部分,這是我的動感小肥牛$299

肉真的蠻多的~而且也很好吃~小肥牛油脂偏多,所以不會柴

小肥牛.jpg

 

接著是老公的霜降雪花牛XLL$559

嗯....好像...沒有想像中的多...

店家說比較厚,我們也覺得還好,不過是蠻大片的,但是559...跟剛剛的229...好像沒有差很多餒...

而且這雪花牛阿,涮一下就破了,吃起來不是很方便,還有雪花牛也是油脂較多的肉

雪花牛.jpg

 

菜盤的部分

沒有火鍋料跟蛋,高麗菜很貼心的已經剝好了,菇菇算多

菜盤.jpg

 

我們就肉用川府香辣鍋煮,菜煮昆布鍋這樣吃

煮到後來川府香辣鍋很鹹,但是可以加湯,我們因為肉快吃完了就沒有加了~

昆布鍋因為太清淡了,吃起來有點空虛

我們點的冬粉丟在昆布鍋,但因為湯很清淡,所以冬粉沒什麼味道,所以昆布鍋還是比較適合吃王子麵

 

整體來說呢~

以CP值來說,建議點動感小肥牛套餐,299元

但是...因為免費的昆布鍋我覺得不是很OK,想要喝到好喝的湯頭至少要加100元選擇其他的鍋

這樣就399了,還要加1成的服務費...整體來說...CP值不高

又沒有火鍋料更空虛,雖然我沒有很愛吃火鍋料,但是豆皮跟蟹肉棒我還蠻愛吃的,沒吃到就覺得好空虛阿...

而且都這價錢了也沒有附蛋...

如果跟我一樣想要吃好吃平價的火鍋就建議不要吃這一家了,會很空虛

我還是比較推薦之前推薦過的火鍋世家❤木柵美食X木新路三段X平價好吃的火鍋-火鍋世家 木柵木新店❤

最後附上景美店的電話(02)2933-2212

以上

 

文山區其他餐廳

❤文山區興隆路日式料理-大眾春美❤

火鍋—945鍋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