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7.jpg

 

 

我是個很愛很愛吃火鍋的人,以前在蘆洲,火鍋店滿街都是

而且又很便宜,100多塊就可以吃到了,也很美味

嫁到木柵之後,為了找美味的平價火鍋找了好久,終於被我們找到了

這家火鍋世家開在木新路上,有兩層樓很大間

這次因為剛有他們的肉品兌換券期限快到了,我跟老公就手刀衝去吃

 

我們被分配到2樓吃

2樓的環境比較好呢! 

之前我都在1樓吃,覺得比較壅擠

blog8.jpg

 

飲料的種類大概5.6種,我這天喝的是可爾必思冰沙,還蠻好喝的

blog4.jpg

 

醬料的選擇我也覺得夠,至少我要的沙茶醬.日式醬油.蔥花.花生粉.黑醋.蒜粒都有提供

blog6.jpg

 

菜盤就是高麗菜.另一樣不一定的蔬菜和火鍋料.一些菇類.南瓜.番茄...等,我覺得足夠

blog.jpg

 

這次我點麵,之前我都吃王子麵,但這天我中午才吃過泡麵,所以我晚上不想再吃王子麵了

他們的麵條也不錯,份量也夠,我最後沒吃完,太飽了

blog3.jpg

 

我點豬肉,好吃

blog7.jpg

 

肉品兌換卷我也換豬肉,就是愛吃豬肉,雖然只有4片

blog9.jpg

 

也有提供蛋

blog1.jpg

 

湯頭是有味道的,因為我重口味,有些火鍋店的湯頭很淡,那種我就不愛

blog2.jpg

 

最後挖個冰淇淋邊走邊吃,冰淇淋就很普通,口味應該是看當天店家有提供什麼口味

blog5.jpg

 

他也有提供綠豆湯,但是我忘記吃了

這樣一鍋上選豬肉是280元,雖然不能跟蘆洲比

但是在台北市好吃又能吃飽,這價位已經很滿意了

我們離開老闆娘又給我們2張肉品兌換券,應該是每次都給吧

如果住附近真的可以偶爾去吃一下

老闆娘人也很好

 

店家資訊 

店家位置:台北市文山區木新路三段58號

電話:(02)8661-2717

 

文山區美食

文山區興隆路日式料理-大眾春美

945鍋\火鍋

 

台北美食-鍋物

韓虎嘯\內湖-捷運劍南路站\韓式料理\部隊鍋、海鮮煎餅、韓式炸雞

Joyfull珍有福\內湖-捷運劍南路站\日式家庭餐廳\涮涮鍋、壽喜燒、炸物

潮肉\信義區-捷運國父紀念館站\壽喜燒吃到飽

集客人間茶館\松山區-捷運南京三民站\小火鍋、珍珠奶茶

老四川八屬麻辣燙\中山區-捷運松江南京站\單點麻辣鍋

一回生二回熟\新店區-捷運小碧潭站\涮涮鍋

肉多多火鍋\文山區-捷運景美站\涮涮鍋

三媽臭臭鍋\蘆洲區-捷運三民高中站\小火鍋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