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花豬肉鍋.jpg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平價的美食

某天下班跟同事聚餐吃的~集客人間茶館

 

我們吃的是東興店,最近的捷運站是綠線的南京三民捷運站

環境很棒

環境.jpg

 

有二樓,廁所也在2樓

樓梯.jpg

 

菜單

菜單.jpg

 

我點的是梅花豬肉鍋(套餐)$268,菜幾乎都放入火鍋裡了,只剩一些菜菜和香菇.蛤蠣另外放

梅花豬肉鍋.jpg

 

是用卡式爐

卡式爐.jpg

 

豬肉蠻少片的,但是好吃

梅花豬.jpg

 

醬也幫你用好了,還有附蛋,我覺得醬很好吃

醬跟蛋.jpg

 

我的副餐是選麵,我覺得麵還好,下次想選冬粉

麵.jpg

 

我的套餐是搭配珍珠奶茶,超超超超超大一杯,我喝少糖去冰,有點太甜了,下次點半糖就好,但是很好喝!!!

珍奶.jpg

 

總共268吃的超級飽~我很滿意~下次要帶老公一起來吃~~

以上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東興路16號

電話:  (02) 2528-7718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