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鍋.jpg

 

 

今天來分享我還蠻喜歡的單點麻辣火鍋

 

這次我吃的店是老四川南京店,在捷運松江南京站,從1號出口出去,走個...5~10分鐘左右吧,我覺得不會很久

因為武漢肺炎的關係,一進去要先量額溫跟消毒手

裝潢很中國風

環境.jpg

 

我們每次都是點鴛鴦鍋,麻辣鍋和養身白鍋

鍋底是有算錢的,好像120/人,我看官網上寫的,麻辣鍋裡的鴨血和豆腐無限量供應,這是我對單點麻辣火鍋的基本要求哈哈,因為我超愛吃鴨血,我覺得吃完要再單點太貴了,然後白鍋非常非常非常好喝,剛開始一定要喝個幾碗,因為煮到最後加高湯就沒有一開始的濃郁好喝了,我覺得我每次都是吃鴨血喝湯吃飽的哈哈,喔對了,麻辣鍋她們不建議直接喝喔!!

火鍋.jpg

 

一開始會送小菜毛豆和筍乾,這兩個我覺得普普通通

小菜2.jpg

 

小菜.jpg

 

另外還有川味涼粉,這個粉絲還不錯吃喔~攪拌均勻之後就可以吃了,看起來很辣,但我覺得還好,不過我以前不太吃辣時是覺得很辣沒錯哈哈

粉絲.jpg

 

還提供一壺茶,枸杞綠茶,但是因為我懷孕不敢喝,就沒有喝了,好可惜...

枸杞綠茶.jpg

 

接著是免費招待的白飯,可點可不點,但是這種不是吃到飽的還是點一下吧哈哈~但是我覺得有點太乾了...

白飯.jpg

 

接著就是我們單點的部分

醬各是10元,有風味醬,加麻辣湯底攪拌均勻就可以了,但是這個有一點苦苦的...我跟老公都不愛

風味醬.jpg

 

風味醬2.jpg

 

還有一個是風味芝麻醬,這個直接攪拌就好了,我是喜歡芝麻醬的,但是....配火鍋就是覺得不太對...

芝麻醬.jpg

 

芝麻醬2.jpg

 

這兩個醬我都覺得不喜歡,我還是喜歡台式的沙茶醬,所以我之後應該都不會點醬

然後我們還點了大白菜$98,上面還有一大片,但我忘記拍照就先煮了

大白菜煮在白鍋很好吃喔!!

大白菜.jpg

 

蛋餃$98,我平常就不愛吃蛋餃,加上我懷孕胃口怪怪的,我覺得還好,但老公說好吃,我只吃了一個剩下全被他吃光光

蛋餃.jpg

 

精選特級雪花牛肉$398,因為懷孕的關係...我覺得還好,但老公吃的很開心,所以應該是好吃

雪花牛.jpg

 

滷水小拼盤$358,這個我建議如果跟我們一樣兩個人吃的話就不要點了,太多了,然後一樣懷孕的關係我覺得太油膩,唉唉懷孕口味真的很討厭,我跟老公說這個好像不好吃吼,老公說會嗎?你怎麼這麼挑阿~看來應該是不難吃哈哈

滷水小拼盤.jpg

 

最後是鴻喜菇$198,這份量超多的!!!如果兩個人吃要考慮一下,不然就會跟我們一樣在吃菇菇鍋哈哈哈

鴻喜菇.jpg

 

而且有個小桌子可以放,就不會塞滿桌上

小桌子.jpg

 

阿忘了提他們的鴨血和豆腐

鴨血好吃~~滷的很入味,我吃超級多!!!

鴨血.jpg

 

豆腐就沒這麼入味了,但是還算不錯,比較推薦鴨血

豆腐.jpg

 

豆腐2.jpg

 

吃完最後會招待冰品,今天是剉冰

我點百香果口味,味道還不錯,但是冰有點粗,還可以加煉乳喔,喜歡一定要加,更好吃!!

百香果剉冰.jpg

 

老公吃草莓剉冰也有加煉乳,好日式喔哈哈,感覺會在動畫出現的草莓剉冰

草梅剉冰.jpg

 

我比較喜歡百香果,但百香果比較酸一點點,怕酸的就點草莓吧~還有另一個口味烏梅

最後我們吃了1540(含服務費),這次吃比較貴,因為點比較多,結果覺得太多了滷水小拼盤都吃不完

之前我們吃900多塊呢~下次應該不會點這麼多,除非小孩也一起來吃

另外他們的打包服務也很好,我們只打包紅湯,打包她們還會把鴨血和豆腐加滿再幫你包,根本可以再多吃一餐!!!

白湯我之前有包過,但是回家煮我覺得有苦味,應該是中藥材的關係,所以我後來都沒包白湯了

我覺得老四川算是比較便宜的單點火鍋了~之前我去吃過別間,沒吃飽就1700....

所以如果跟我一樣偶爾想吃好吃的麻辣火鍋,就可以考慮老四川~很推薦喔!!

我這次去的是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南京東路二段45號

電話:02-25223333

營業時間:AM11:30 ~ AM 07:00

以上

 

捷運松江南京美食

星期五美式餐廳TGI FRIDAY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