楓糖鬆餅.jpg

 

 

今天要來分享蘆洲家樂福一樓的怡客咖啡

平常我是不會來這種店的,我只去能吃飽的店哈哈

但是因為簽約保單的關係,我們挑一個比較適合的地方,所以選擇怡客咖啡

 

我不喝咖啡,加上我懷孕想說點一點酸的東西來抑止噁心感

所以我點了水蜜桃可爾必思冰的$80

我本來有叫她們去冰的,但是可能太忙忘記了,結果不酸餒哈哈哈

我覺得普普通通,我本來就不是喝這派的人

水蜜桃可爾必思.jpg

 

然後因為情人節活動的關係,好像2杯80元以上的飲料就可以用比較便宜的價錢買蛋糕或鬆餅

我們就花42元加點了楓糖鬆餅

還不錯啦~鬆餅有酥脆,但是蠻不大塊的哈哈,一個人應該吃的完,也不會太飽

楓糖鬆餅.jpg

 

這邊談保險呀~看書呀~暫時休息呀~真的蠻適合的~但想吃美味的餐點還是算了哈

以上

 

下午茶餐廳

台北車站二樓 DAZZLING

 

蘆洲美食

三媽臭臭鍋-新北蘆洲復興路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