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OG11.jpg

 

 

上星期六因為我要去大直ATT4FUN2樓的JINS修眼鏡

所以我們就順便在那吃午餐

 

這棟很常有親子活動

店家應該也對小朋友比較親切吧

我們修完眼鏡直接搭親子電梯到6樓

我們吃飯時間已經是...2點多

一到6樓餐廳區,好多好多好多人

好多好多小朋友阿!!!

有些店家還要等呢

但是我不想等,我就往裡面繼續走

走到裡面店家就不需要排隊了

我就選了韓式料理-韓虎嘯試試看

 

我們點雙人套餐

一個雙人的部隊鍋.一份海鮮煎餅.一份炸雞.兩杯飲料

這樣子是1088(還沒含服務費)

我本來想拍菜單的,但是寶寶太失控,整個手忙腳亂還沒拍菜單就被收走了...

 

先說說環境

環境很好,很明亮,很乾淨

BLOG8.jpg

 

也有安全的娃娃椅

BLOG7.jpg

 

靠外面的牆是一大片的透明窗戶

最後寶寶歡到不行我就把他抱去看外面

真的是從上到下都透明的喔,怕高的人別靠近

BLOG.jpg

 

然後桌上有小碟子

可以自己去用小菜,小菜吃到飽的意思

但是我們忙到沒吃到什麼

BLOG1.jpg

 

海帶芽.毛豆都一般好吃,另一個沒吃到

blog16.jpg

 

之後又去用了泡菜,泡菜好吃喔!!

BLOG14.jpg

 

接著餐點的部分

飲料先上

老公點的是雪碧,全名是柚蝦咪雪碧的(官網上字太小看不清楚)

這要攪一攪再喝,味道普普

就是比較淡的雪碧帶一點...應該是葡萄柚嗎?的味道

BLOG6.jpg

 

我點的是初戀西瓜

我看網路上菜單沒有

BLOG9.jpg

 

飲料上還灑了花

這味道...我不喜歡餒...

我以為是很單純的西瓜汁

但好像是汽水去調味的,然後花瓣散發出來的味道我不喜歡

是沒有到不好喝,只是我不喜歡這種有花香的食物

如果喜歡喝花茶的人應該會喜歡

BLOG17.jpg

 

接這送上來的是海鮮煎餅

海鮮煎餅好吃

BLOG5.jpg

 

皮薄餡多

裡面有蝦子.牡蠣.花枝.高麗菜.紅蘿蔔,沾上他們給的醬

好吃好吃~而且醬不夠還可以要

blog3.jpg

 

接著送上來的是部隊鍋

部隊鍋可以選牛肉或是豬肉,因為老公愛吃牛肉,所以我們選牛肉

他們鍋子導熱很快,所以開中大火就好

等到滾了之後就轉成小火

因為有年糕會黏鍋怕燒焦,所以要記得隨時攪一下

我想吃部隊鍋很久了終於吃到了oh ya!!!

還蠻快就煮好了

BLOG11.jpg


 

BLOG2.jpg

 

首先是年糕,很好吃ㄟ,不會嚼的很辛苦

BLOG10.jpg



麵就像是辛拉麵那種韓國泡麵

好吃,老公也覺得好吃

因為麵條比較粗,口感比較好

豆腐就一般般

接著真的太手忙腳亂了,很多菜沒拍到

像是德國香腸,這我年紀大了不愛吃這種加工食品

而且德國香腸的味道有滲透到湯裡

一開始我不是很喜歡,但最後泡菜味越來越重

就很好喝!!!湯頭是美味的,一點點點點辣而已

我不太敢吃辣的都可以接受

而且湯不夠是可以加的喔!!

接著還有很小很小的小管麵條,我也覺得不好吃

香菇.白蘿蔔就是一般水準

整體來說還算不錯

 

最後因為現炸等最久的是炸雞

淋了醬汁所以很黑

BLOG13.jpg

 

旁邊還有這個拿去炸的飯糰

我一吃...my god!!好甜喔!!!

不行不行不行,這味道我不能接受

我咬一口就沒吃了

BLOG12.jpg

 

接著炸雞,也一樣甜!!!

blog15.jpg

 

但是很多汁

最後我把皮給撥掉了,但是還是蠻甜的

最後因為真的沒空吃就打包回去

這炸雞我不行,太甜了,但是我聽說韓式炸雞好像都這樣

 

整體來說...普通而已,可能我沒點到最好吃的

但也還是可以回去吃的程度

但是服務很好喔!!!還幫我裝了要泡奶的熱水哈哈哈

以上

 

店家資訊

地址 : 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123號6F

電話 :  02 7725 5058

店家資訊.jpg

 

大直ATT4FUN美食

樂尼尼LeNINI\義式餐廳\頓飯、披薩、炸物、冰沙、珍奶

 

大直美食

Joyfull珍有福\日本家庭餐廳\涮涮鍋、壽喜燒、薯條

麻膳堂\牛肉麵、煎餃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