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醬麵.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來分享文山區平價小吃-阿泔麵店

 

星期六晚上忙完寶寶,就跟老公去樓下晃一晃找晚餐吃

最後我們決定了阿泔麵店

 

● 地點 ●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二段76號

擷取.JPG

店面照.jpg

 

● 菜單  ●

餐點都算蠻平價的!

菜單.jpg

 

環境 

店內環境很OK~算是乾淨、明亮、整齊

環境照.jpg

 

餐點 

麻醬麵

小碗,$40

我覺得好吃耶~是我在文山區目前吃過最好吃的麻醬麵了吧!

之前吃的不是太苦就是太甜...

這家我覺得算剛好~推!(但還是沒有蘆洲的鷺江麵館好吃)

麻醬麵.jpg

 

麻醬麵2.jpg

 

赤肉羹

$40

肉蠻大塊的

湯我覺得...太甜了阿...!!我不能接受

赤肉羹湯.jpg

 

赤肉羹湯2.jpg

 

燙青菜

$30

今天是我愛的地瓜葉

但這個更甜阿...甜的有點可怕

燙青菜.jpg

 

心得 

今天吃的我覺得只有麻醬麵好吃~

其他的我覺得都太甜了...

但如果是喜歡偏甜的口味,可以來吃吃看!

以上小吃 ❤阿泔麵店 ⇾ 文山區木柵路平價小吃 x 麻醬麵好吃(

 

文山區美食小吃

小吃 ❤阿泔麵店 ⇾ 文山區木柵路平價小吃 x 麻醬麵好吃(DoDay豆花\木柵路二段\豆花、燒仙草

小吃 ❤阿泔麵店 ⇾ 文山區木柵路平價小吃 x 麻醬麵好吃(西紅柿\興隆路三段\麵食、大餛飩

 

文山區美食餐廳

小吃 ❤阿泔麵店 ⇾ 文山區木柵路平價小吃 x 麻醬麵好吃(錢都日式涮涮鍋\景隆街\涮涮鍋

小吃 ❤阿泔麵店 ⇾ 文山區木柵路平價小吃 x 麻醬麵好吃(945鍋\木柵路三段\涮涮鍋

小吃 ❤阿泔麵店 ⇾ 文山區木柵路平價小吃 x 麻醬麵好吃(肉多多火鍋\ 景文街\火鍋

小吃 ❤阿泔麵店 ⇾ 文山區木柵路平價小吃 x 麻醬麵好吃(大眾春美\興隆路四段\日式料理\生魚片、丼飯、炒飯

小吃 ❤阿泔麵店 ⇾ 文山區木柵路平價小吃 x 麻醬麵好吃(火鍋世家\木新路三段\涮涮鍋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