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近期吃的一家豆花店-DoDay

 

我本人是蠻愛吃豆花的,

在生小孩之前,很常假日和老公騎車去景美夜市吃豆花,

但是現在有小孩了,小孩又還太小,

不太想讓他們去逛夜市,所以就很少吃豆花(๐•̆ ·̭ •̆๐)

剛好這天和老公經過文山區木柵路的時候發現有一間豆花店Doday,

想說吃吃看好了!!

 

這間店在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二段149號

大馬路旁邊,蠻好找的

image

 

環境

環境算蠻有質感的,有店面而且很乾淨

2.jpg

 

1.jpg

3.jpg

 

菜單

我覺得價位以豆花來說不算便宜

3.jpg

 

他們點餐方式是用機器點

除了品項上的甜品選項之外,

也可以自選湯底配料

如果需要塑膠袋需要另外購買,在結帳時記得點選!

1.jpg

2.jpg

 

餐點

我點了幾項我有興趣的跟大家分享,

它們的包裝算蠻有質感的,有用封口機封起來,

1.jpg

5.jpg

 

花生豆花

$55元

來試試看最基本的口味

它們的豆花是屬於綿密型的豆花,黃豆味蠻重的

花生好吃,有煮軟,但是量很少

1碗55元只有花生而且量還蠻少的,CP值實在太低

3.jpg

4.jpg

 

芋圓豆花

$50元

一樣綿密黃豆味十足的豆花,

芋圓很大顆,也可以吃到芋頭的香味,

但數量也是很少,可能6、7顆而已

50元的價格只有6、7顆芋圓實在太貴了...

6.jpg

7.jpg

 

燒仙草+紅豆

$55元

燒仙草不怎麼甜,紅豆蠻甜的,所以搭配起來吃很OK,

但我實在是很少吃到只有一種配料的燒仙草,好空虛阿...

因為實在是太貴了,燒仙草的湯底就要50元,加紅豆加5元

平常我買燒仙草加4種料就50元了,我覺得實在是太貴了...

 

心得

整體來說我覺得實在是太貴了,而且味道也算普通不踩雷的程度而已,

就算開在我家附近我也寧可請老公騎車去景美夜市買豆花回來吃,

如果真的非常想吃豆花但是沒有其他選擇的話我覺得可以考慮去吃吃看,

不然以他的CP值我是蠻不推薦的,

就是這樣~掰掰

 

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文山區木柵路二段149號

電話:(02)8661-7800

營業時間:週一到週日11:30~22:00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