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我們帶小孩去大安親子館時在附近吃的午餐-大鼎豬血湯

 

我們去的這天是連假,

很多平價小吃店都沒開,

最後好險我們看到大鼎豬血湯有開,

不然就要吃便利商店了X﹏X

 

● 地點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249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 環境 ●

以小吃店來說店內環境很大,

而且貼了很多名人來的照片,

感覺是蠻有名的一間店,

不過店裡客人蠻多的,

我不好意思往人家拍照(°ー°〃),

所以店內環境照有點少

小吃 ❤ 大鼎豬血湯 ♪ 台北市大安區美食小吃 ♩

小吃 ❤ 大鼎豬血湯 ♪ 台北市大安區美食小吃 ♩

 

● 菜單 ●

蠻平價的

小吃 ❤ 大鼎豬血湯(菜單) ♪ 台北市大安區美食小吃 ♩

 

● 餐點 ●

燙花椰菜

$40,

蠻好吃的,愛吃花椰菜的一定會喜歡,

但是有撒胡椒粉,所以小孩怕辣的要注意

小吃 ❤ 大鼎豬血湯(菜單) ♪ 台北市大安區美食小吃 ♩

 

滷肉飯(小)

$35

普通好吃,但覺得滷肉給得有點少,

有給其他的配菜啦,只是我比較喜歡滷肉

小吃 ❤ 大鼎豬血湯(菜單) ♪ 台北市大安區美食小吃 ♩

 

豬血湯

$50,

非常好喝!!!

湯頭味道非常棒,豬血超大塊又嫩,非常推!!

下次來我會想要點兩碗豬血湯,也會想帶外國朋友來吃的好吃程度~

小吃 ❤ 大鼎豬血湯(菜單) ♪ 台北市大安區美食小吃 ♩

 

肉鬆筍絲滷肉飯

$60

畢竟加了筍絲比較貴,

筍絲味道也不錯,但我比較不愛滷肉飯加肉鬆濕濕的口感,

我個人比較愛一般的滷肉飯

另外再點一份筍絲也OK

小吃 ❤ 大鼎豬血湯(菜單) ♪ 台北市大安區美食小吃 ♩

 

熱乾拌肉燥麵

$40,

也還不錯,味道很好,

麵也蠻濕的不會太乾,

小吃 ❤ 大鼎豬血湯(菜單) ♪ 台北市大安區美食小吃 ♩

 

● 心得 ●

整體來說我很喜歡,

因為豬血湯太好喝了Ψ( ̄∀ ̄)Ψ,

其他項目也不錯吃,所以是可以帶朋友去吃吃看的,

有機會也會回去吃,

而且重點是價錢,

在大安區找到平價的小吃店不容易,

所以整體來說很棒,

就是這樣,推薦大家可以去吃看看

就是這樣~掰掰小吃 ❤ 大鼎豬血湯(菜單) ♪ 台北市大安區美食小吃 ♩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