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台北市文山區的平價小吃-幸福宵夜

 

我們這天剛好帶孩子去小吃 ❤ 幸福宵夜 ♪ 台北市文山區 ♩ 平價小吃 ♩ 麵食辛亥共融式遊樂場小吃 ❤ 幸福宵夜 ♪ 台北市文山區 ♩ 平價小吃 ♩ 麵食玩,

就順便吃附近的小吃店,

但是我在網路上找不到它的地址X﹏X

 

● 菜單 ●

整體來說很便宜

小吃 ❤ 幸福宵夜 ♪ 台北市文山區 ♩ 平價小吃 ♩ 麵食

 

● 餐點 ●

燙地瓜葉

燙得很軟爛,我喜歡這樣的口感,

不會吃到硬硬的梗,

但是醬汁我覺得給的不夠,

所以味道不夠

小吃 ❤ 幸福宵夜 ♪ 台北市文山區 ♩ 平價小吃 ♩ 麵食

 

肉燥湯麵

價格便宜,味道也蠻夠的,

可以買

小吃 ❤ 幸福宵夜 ♪ 台北市文山區 ♩ 平價小吃 ♩ 麵食

 

榨菜肉絲麵

味道也很夠,但是蝦米臭臭的

所以我覺得整碗都臭臭的,

雖然麵的味道不錯,

但聞起來我不喜歡,所以整體來說就不太喜歡

小吃 ❤ 幸福宵夜 ♪ 台北市文山區 ♩ 平價小吃 ♩ 麵食

 

豆乾

好吃,豆乾有滷到軟掉,我喜歡,

推薦

小吃 ❤ 幸福宵夜 ♪ 台北市文山區 ♩ 平價小吃 ♩ 麵食

 

餛飩麵

很大一碗,味道偏清淡,

但是有加肉燥,所以蠻香的,

但我覺得餛飩沒有很好吃

小吃 ❤ 幸福宵夜 ♪ 台北市文山區 ♩ 平價小吃 ♩ 麵食

小吃 ❤ 幸福宵夜 ♪ 台北市文山區 ♩ 平價小吃 ♩ 麵食

 

滷肉飯

有加筍絲,便宜又大份,

肉偏肥,肥肉較多,

我喜歡吃肥肉多的,但是這有點太油了...

滷汁也很油,

肥肉配上油油的滷汁,

我覺得有點太油了

小吃 ❤ 幸福宵夜 ♪ 台北市文山區 ♩ 平價小吃 ♩ 麵食

 

● 心得 ●

整體來說我覺得就是便宜,

我點的這幾道只有豆乾跟肉燥湯麵我覺得不錯,

其他我都覺得還好,

不用特別過去吃,

但是住在附近要打發一餐又想省錢的話,

會是不錯的選擇,

就是這樣~掰掰小吃 ❤ 幸福宵夜 ♪ 台北市文山區 ♩ 平價小吃 ♩ 麵食

 

文山區美食小吃

小吃 ❤ 幸福宵夜 ♪ 台北市文山區 ♩ 平價小吃 ♩ 麵食西紅柿\麵食\大餛飩\牛肉麵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