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的是之前幫孩子們買的拼圖-Food超人交通工具拼圖書

 

我們家孩子還蠻喜歡玩拼圖的,

我也很努力陪伴他們玩,

畢竟是益智玩具,

所以在買玩具時看到這個拼圖書想說蠻新奇的,

買來玩玩看

 

● 商品 ●

Food超人交通工具拼圖書

玩具 ❤ Food超人交通工具拼圖書 ♂購買連結玩具 ❤ Food超人交通工具拼圖書 ♂

我買的是交通款,我們家的孩子對交通工具比較有興趣

玩具 ❤ Food超人交通工具拼圖書 ♂

玩具 ❤ Food超人交通工具拼圖書 ♂

 

它把拼圖做成書一樣,

每一頁是不同類型的交通工具,

每一頁的片數也不一樣,

有4片到10片的種類。

玩具 ❤ Food超人交通工具拼圖書 ♂

玩具 ❤ Food超人交通工具拼圖書 ♂

玩具 ❤ Food超人交通工具拼圖書 ♂

玩具 ❤ Food超人交通工具拼圖書 ♂

玩具 ❤ Food超人交通工具拼圖書 ♂

玩具 ❤ Food超人交通工具拼圖書 ♂

 

● 寶貝玩照 ●

我們家哥哥已經會拼了,

當時大概是4歲,

所以大概適合2~4歲的孩子練習玩,

弟弟就還在練習,但他也覺得蠻有趣的

 

玩具 ❤ Food超人交通工具拼圖書 ♂

玩具 ❤ Food超人交通工具拼圖書 ♂

玩具 ❤ Food超人交通工具拼圖書 ♂

 

● 心得 ●

我自己覺得蠻有趣的,

但是在玩的時候有些不方便,

比如說翻頁時上一頁拼好的拼圖會掉下來...

比如說最後一頁因為折頁的關係沒辦法壓平,

有趣雖有趣,但是缺點也蠻大的( ° △ °|||)

所以其實我沒有到很推薦,

但如果想玩玩看也是可以試試看,

就是這樣~掰掰玩具 ❤ Food超人交通工具拼圖書 ♂

 

相關文章連結

玩具 ❤ Food超人交通工具拼圖書 ♂ 有趣的拼圖書 ♩ 學齡前玩具推薦

玩具 ❤ Food超人交通工具拼圖書 ♂ 有趣的拼圖書 ♩ 台北市文山區親子景點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