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分享的是前陣子跟家人在蘆洲吃的小吃店-小林純手工水餃

 

平常回蘆洲娘家我媽都會煮給我們吃,

沒什麼機會吃到外食,

但剛好這天我媽他們有事晚回家,

我們提早到了娘家,

所以就來吃吃看小林純手工水餃看看Ψ( ̄∀ ̄)Ψ

 

● 地點 ●

地址:新北市蘆洲區中興街55號

擷取.JPG

 

● 餐點 ●

麻醬麵

我覺得還可以,但還是稍微有點偏苦

小吃 ❤ 小林純手工水餃 ♪ 蘆洲美食平價小吃 ♩

小吃 ❤ 小林純手工水餃 ♪ 蘆洲美食平價小吃 ♩

 

滷肉飯

滷肉偏肥,滷汁偏甜,對我來說有點太甜了

小吃 ❤ 小林純手工水餃 ♪ 蘆洲美食平價小吃 ♩

 

水餃

皮不會太厚(我不喜歡太厚的)

我覺得還不錯,是我會回購的水餃

小吃 ❤ 小林純手工水餃 ♪ 蘆洲美食平價小吃 ♩

 

酸辣湯

這酸辣湯不辣也不酸

但是只要30元,而且料非常多,

所以喝起來其實也很爽

小吃 ❤ 小林純手工水餃 ♪ 蘆洲美食平價小吃 ♩

 

貢丸湯

貢丸湯我覺得不太好喝,

不是我想像中的味道,而且還有點太甜了

小吃 ❤ 小林純手工水餃 ♪ 蘆洲美食平價小吃 ♩

 

● 心得 ●

我覺得小林手工水餃還不錯,

因為價格非常平價

好吃的品項也蠻好吃的,

我就喜歡吃它的水餃和酸辣湯

如果有來這附近可以考慮吃吃看,

就是這樣~掰掰小吃 ❤ 小林純手工水餃 ♪ 蘆洲美食平價小吃 ♩

 

● 寶貝們用餐照 ●

小吃 ❤ 小林純手工水餃 ♪ 蘆洲美食平價小吃 ♩ 水餃好吃

小吃 ❤ 小林純手工水餃 ♪ 蘆洲美食平價小吃 ♩ 水餃好吃

 

相關文章

蘆洲美食小吃

小吃 ❤ 小林純手工水餃 ♪ 蘆洲美食平價小吃 ♩ 水餃好吃九兩雞排王\信義路\炸物

小吃 ❤ 小林純手工水餃 ♪ 蘆洲美食平價小吃 ♩ 水餃好吃卜心雞排\民族路中興街交叉口\炸物

小吃 ❤ 小林純手工水餃 ♪ 蘆洲美食平價小吃 ♩ 水餃好吃陳Q古早黑糖剉冰\復興路\冰品

小吃 ❤ 小林純手工水餃 ♪ 蘆洲美食平價小吃 ♩ 水餃好吃晴光紅豆餅\民族路\車輪餅

 

親子景點

小吃 ❤ 小林純手工水餃 ♪ 蘆洲美食平價小吃 ♩ 水餃好吃台北文山區親子景點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