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近期買的兒童睡衣-Lativ純棉印花居家套裝

 

因為哥哥長大的關係,睡衣不夠穿,

所以是時候該幫哥哥買新睡衣了,

一樣我買我的愛牌Lativ,其實冬天過一半了(購買當時),

我之前就已經買過Lativ的睡衣,非常滿意Lativ長袖睡衣套裝

這次我一樣是買同款式但是不同花色的。

 

● 商品 ●

買110公分399元

其實我本來是想買120公分的,這樣明年還可以穿,

但是不小心買錯,就算了,反正就比較合身剛好,

這次黃色的花色我覺得非常可愛,很適合我們家哥哥。

1.jpg

2.jpg

 

圖案是熊熊

3.jpg

 

衣服下襬設計

4.jpg

 

袖口有縮起來的設計,喜歡

5.jpg

 

領口設計大小適中,穿脫很舒適

6.jpg

 

褲子顏色花紋都跟上衣一樣

7.jpg

 

褲頭鬆緊帶設計大小適中,穿脫舒適

8.jpg

 

腳踝有緊縮設計,褲管不拖地,喜歡

9.jpg

 

● 實際使用 ●

我覺得我們家哥哥穿這個顏色比之前買的兩款都還要來的可愛

1.jpg

 

● 心得 ●

Lativ童裝都不錯,這件睡衣的材質就非常非常好,

很好摸親膚,很放心給孩子穿,

但缺點就是款式少,可愛帥氣的款式也很少,

不過價錢相對平價,質感也比沒有牌子的衣服好太多了,

推薦給需要幫小孩買衣服的爸爸媽媽們,

就是這樣~掰掰

 

111年冬季童裝分享

Lativ\兒童工作長褲

HITO本舖\兒童上衣、兒童長褲

Lativ\兒童格紋長褲

Lativ\兒童襪子

Lativ\兒童中長版羽絨外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