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前陣子購買的童裝-Lativ兒童印花T恤(長袖)

 

冬天要購買的衣服真的好多,

薄的、厚的、刷毛的、外套、褲子巴拉巴拉...

真的是買不完...

這次我幫我們家哥哥買的是比較薄的外出衣,

我這次買的是我的愛牌Lativ,到貨速度快、平價、材質又好。

 

● 商品細節 ●

Garfield長袖印花T恤(淺黃)

折扣價$199

我們家哥哥105公分左右,17公斤,

我買的是110公分,淺黃色

1.jpg

 

圖案是加菲貓,

我沒有特別喜歡加菲貓,

不過Lariv的缺點就是款式少,所以我就將就買了這款,

價錢當然也是一個考量,我挑比較便宜的款式

2.jpg

 

圓領

3.jpg

 

袖口(線頭都有做處理)

4.jpg

 

衣服下襬

5.jpg

 

● 實際穿著 ●

很簡單的設計,材質舒適,

他是屬於比較薄的長袖,

22度以上我會單穿,

22度以下我裡面會加一件衣服

1.jpg

2.jpg

 

LINE FRIENDS長袖印花T恤

$149,目前還有貨商品連結

這件設計都跟上一間一樣,所以就不多加敘述了

1.jpg

 

圖案是熊大,比起加菲貓我更愛熊大

2.jpg

 

3.jpg

4.jpg

 

● 實際穿著 ●

1.jpg

 

● 心得 ●

我覺得都蠻好看的,材質很好,

不會洗一洗就感覺很舊或很髒,

一季過去了,現在衣服狀況還是很好,

推薦給想要買平價衣服,

或者急著買童裝的爸爸媽媽們(因為Lativ到貨速度很快)

就是這樣~掰掰

 

111冬季童裝

Lativ純棉印花居家套裝\睡衣套裝

Lativ兒童羅紋工作褲\兒童長褲

HITO本舖兒童上衣、長褲

Lativ格紋長褲\兒童長褲

Lativ素色踝襪\兒童襪子

Lativ兒童羽絨外套

LATIV純棉印花家居套裝\睡衣套裝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