兒童室5.jpg

 

 

今天要分享的是室內溜小孩~

 

 

夏天實在是太熱了啦....疫情嚴重的時候我們都是去公園

 

 

好險現在比較減緩了,不然這天氣去公園...會變人乾...

 

 

剛好又碰上端午連假,平常我都是帶小孩去親子館(免費的),但是因為端午節沒開

 

 

就想說難得連假,就辛苦一點帶小孩出去走走

 

 

第一天我挑選了天文館~地址是:臺北市士林區11160基河路363號

 


檢視較大的地圖

 

 

我們是開車去的,停在天文館的地下室

 

 

因為我兒子也才1歲9個月,看不懂展覽,我們就看最划算的展示場

 

票價.jpg

 

 

我加我老公80元,我兒子還不用收費,很棒很棒!!

 

 

我們是用自動售票機買

 

自動售票.jpg

 

票.jpg

 

 

我看展示場入口處好像也可以直接用悠遊卡進去,很方便

 

 

進去蠻暗的~所以我兒子一開始會怕

 

館內.jpg

 

館內2.jpg

 

 

但我兒子後來還是跑的很開心~

 

 

展示場是1樓~3樓,1樓有一個燈光互動的廣場,很多小朋友在這邊跑

 

館內3.jpg

 

 

星球的裝飾好美

 

館內4.jpg

 

 

如果小朋友比較大一點,還有一些可以玩畫畫的機器,我兒子都只是在跑跑而已哈

 

館內5.jpg

 

館內6.jpg

 

 

2樓還有兒童室,但是它有開放時間,每次開放50分鐘,有限制人數

 

 

入口告示牌有些開放時間

 

 

我是去1:30那一場,裡面要脫鞋,沒有強制穿襪子

 

 

空間不算大,就一間大房間

 

兒童室.jpg

 

 

哈哈鏡

 

兒童室2.jpg

 

兒童室3.jpg

 

 

可以玩積木,每個小朋友都在搶哈

 

兒童室4.jpg

 

兒童室6.jpg

 

 

還有車車

 

兒童室7.jpg

 

 

我大概待個20分鐘就出去了,因為人數限制,外面還有人在等

 

 

我是覺得玩不了這麼久~

 

 

大概就是這個樣子~

 

 

最後來說說我的心得

 

 

我覺得雨天或大熱天很適合帶小朋友來,

 

 

只是比較辛苦的是展示場是1~3樓,如果你有推娃娃車,就要常常扛上扛下

 

 

當然它也有電梯,但是假日人比較多,我懶的等電梯,所以我們是辛苦一點1~3樓這樣來回扛

 

 

因為小孩常常要上上下下的跑,所以一直扛上扛下哈

 

 

不過如果帶小孩就要有沒辦法好好看展覽的準備~因為都在顧小孩

 

 

我是跟我老公輪流看,但最後還是沒看完

 

 

如果沒有小孩,大人自己來我也覺得很棒~這邊展示場我覺得做的很好

 

 

午餐呢就要離開館內去外面吃,我們是走到文昌路上吃,也不會太遠,熱了一點而已

 

 

出展場只要蓋章就可以再進去了~

 

 

整個體驗下來我覺得還不錯,蠻推薦可以帶小孩來走走

 

 

又可以吹冷氣,很舒服~

 

 

推薦給大家,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室內溜小孩

 

戶外溜小孩

 

❤寶寶生活用品推薦匯總整理❤

 

❤童書推薦匯總整理❤

 

❤玩具推薦彙總整理❤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