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之前幫我們家哥哥買的褲子-Lativ兒童羅紋工作褲

 

Lativ是我的愛牌,覺得平價品質又好,

總之CP值很高,所以我很常買

缺點我覺得是款式不夠可愛,但是我可以接受

哥哥因為長大褲子不夠穿,所以這次我一樣是買Lativ的童褲給他

 

● 商品細節 ●

我買的是軍綠色110公分

哥哥身高104公分,18公斤

購買連結

1.jpg

 

褲頭鬆緊帶的設計,哥哥實際穿脫很順手,size也剛好

2.jpg

 

褲管側邊有口袋設計

3.jpg

 

腳踝的地方有稍微變緊一些些

4.jpg

 

5.jpg

6.jpg

 

褲子的材質是稍微偏硬一點,彈性沒有很好,不適合體能課穿

7.jpg

 

● 實際使用 ●

我覺得我們家哥哥穿起來蠻適合的

1.jpg

2.jpg

 

滿意(๑•̀ㅂ•́)و

3.jpg

 

● 心得 ●

果然這次也沒有讓我失望,

品質很好,款式顏色我也都很滿意,

出貨速度也非常快,

推薦給想要買童裝的爸爸媽媽們

就是這樣~掰掰

 

111冬季童裝

HITO本舖\兒童長袖上衣、兒童長褲

Lativ\兒童長褲\格紋長褲

Lativ\兒童襪子

Lativ\中長版連帽羽絨外套

Lativ\長袖套裝睡衣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