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今年過年我幫小孩添購的新衣服–HITO本舖

 

我童裝基本上都是買Lativ,也分享過很多了

Lativ格紋長褲

Lativ兒童襪子

Lativ兒童極暖羽絨中長版連帽外套

Lativ純棉印花家居套裝

上面都是這半年分享的Lativ童裝,

但是Lativ的衣服款式都差不多,

想說要過年了,這次給小朋友買點不一樣款式的衣服看看,

所以選擇了Hito本舖試試看,這家也算是比較平價的童裝

不過我都是買特價的商品

 

● 細節 ●

弟弟的上衣

我買90公分

相較於可可愛愛的童裝,我覺得這樣的款式帥氣一點

1.jpg

2.jpg

 

下擺有做縮的設計

3.jpg

 

材質我覺得...一般般,如果已有牌子來說,我覺得這樣的材質不是很OK

洗個幾次白色直線設計就開是剝落...

4.jpg

 

哥哥的褲子

我買110公分

哥哥的褲子也是蠻帥氣的,它的材質還可以,但是料質很硬

哥哥因為自閉症的關係,手的肌肉發展的不是這麼靈活,

這件褲子對他來說很不好穿,不好穿也不好脫

腳踝有做鬆緊設計,但是非常沒彈性,很卡,脫褲子會脫到生氣

5.jpg

 

褲頭鬆緊之外有做一個扣子設計,也有做兩個斜口袋,

辨認正反面很OK

6.jpg

 

褲管側邊有做口袋設計

7.jpg

 

哥哥的衣服

我買110公分

假兩件的設計,黑色灰色配我覺得很帥氣

這件材質我就覺得有及格,以有牌子的衣服來說可以

8.jpg

11.jpg

 

圓領設計,這開口大小我覺得可以,蠻剛好

9.jpg

 

圖案是動物圖案

10.jpg

 

但是線頭很多,其實不止這件衣服,褲子衣服都有線頭

以有牌子的衣服來說其實我覺得不及格

12.jpg

 

實際穿著

哥哥的褲子衣服穿起來都蠻好看的,

但褲子料質太硬這點實在是不行,

1.jpg

2.jpg

 

衣服除了線頭問題其餘的都很棒

4.jpg

5.jpg

 

弟弟的衣服穿起來也很好看,但是材質就不是很OK

3.jpg

6.jpg

 

心得

我覺得HITO本舖的衣服主要就是帥氣吧

其他不管是質料、材質、線頭都不是很OK

但是我都是買降價商品,所以不會太貴,

下次可能就是是看別家了,

不然像是哥哥的褲子,他穿脫褲子會穿到生氣,

學校老師也建議我不要給他穿那件,

那樣就等於我浪費錢買了一件褲子,

我覺得非常不OK,

給大家參考看看~

就是這樣~掰掰

 

HITO本舖童裝網站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