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過年給孩子們買的禮物之一—消防車球池

 

因為我們家哥哥很愛玩球,

所以球球越買越多,最後就乾脆幫他用一個球池,

原本是買游泳池,但是游泳池很佔空間,如果收起來要拿出來時還要再打氣好麻煩(๐•̆ ·̭ •̆๐),

加上用游泳池他們都會玩得滿地都是球...( ー̀дー́ )

所以一直想給他們換帳篷,至少讓球比較不會滾出來,

最後我決定買這個消防車球池

 

細節

購買連結

他有警車、冰淇綾車、消防車3種款式可以選

我選擇我們家孩子很愛的消防車

 

剛收到是這樣,可以收成這麼小,因為它的支架是軟的

1.jpg

 

打開後就是一台消防車造型很大的帳篷

5.jpg

 

帳篷上面有開兩個洞,剛好2兄弟一人一個,

有開洞帳篷裡面比較不會悶

我在跟小孩玩球池撿球丟球也比較方便

3.jpg

2.jpg

 

側邊是進出的門,可以捲起用魔鬼氈固定住,也可以放下來

4.jpg

 

賣家網站上也有教如何收起來

image

 

實際使用

我覺得還不錯,可以塞下1個大人加2個小孩

我們家哥哥就很愛在裡面玩球,

一直在裡面踢球滾球,

我就坐在旁邊陪他,球滾出來就從上面洞丟進去

4.jpg

5.jpg

 

空間夠大2個小孩也不會為了爭玩具吵架

1.jpg

2.jpg

 

心得

我覺得還不錯,如果也有想要買帳篷或球池的拔拔麻麻們也可以考慮,

優點是大的缺點就是很佔空間,所以買之前也要靠慮一下,

還有雖說可以收成小小的,但我沒有收過,

因為很久之前我也買了一個可以收的外出大帳篷,結果被我收壞了,骨架整個歪掉,

所以這個我就不敢收回去,

但是他還是可以收成扁扁長長的,自行開車攜帶其實也不會麻煩

總之除了占空間這個缺點之外其他我覺得都很不錯,

推薦給大家,購買連結

就是這樣~掰掰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