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的是近期我們家的新玩具-FOOD超人DIY螺絲創意拼板

 

這款玩具是我在卡多摩買奶粉時,

買4罐可以送玩具送的,

有幾項玩具可以挑選,

我之所以選這個玩具是因為我們家哥哥已經4歲多了,

所以挑了一款益智類型的玩具,讓他可以從遊戲中成長

 

細節

箱子蠻大的,裡面還用2個小盒子裝

1.jpg

7.jpg

 

說明書

2.jpg

 

可以拼成2D也可以拼成3D

玩法蠻多變的

3.jpg

4.jpg

 

5.jpg

6.jpg

 

 

各種玩具零件

有很多顏色的螺絲螺帽、鎖螺絲的板子、各種形狀的零件、L型零件、不同的工具、玩具電鑽

8.jpg

9.jpg

 

實際體驗

說實在的,因為我們家哥哥自閉症的關係,發展比較遲緩,

我一開始很擔心這個玩具他沒辦法玩,

結果帶他玩過之後他非常喜歡,

一開始當然沒有辦法拼圖案,更不用說拼成3D的,

但是他很享受用玩具電鑽鎖螺絲的玩法

1.jpg

5.jpg

 

現在也會跟弟弟兩人一起鎖,一起鎖圖案上去

看到他可以跟弟弟互動玩玩具,真的很感動

2.jpg

8.jpg

 

而且在鎖螺絲的過程中就訓練到了小肌肉的發展

3.jpg

4.jpg

 

一開始沒辦法拼圖案,我就陪哥哥訓練邏輯,

比如說黃色、紅色、黃色、紅色這樣按照順序的鎖下去,

並且問哥哥說,接下來是什麼顏色

10.jpg

9.jpg

 

搭配持續早療練習,我覺得現在已經可以帶著他拚2D的試試看

6.jpg

7.jpg

 

心得

整體使用下來我還蠻滿意的,

玩法多元,不但可以訓練手部小肌肉,還可以訓練邏輯能力、模仿能力,

當然一定有更多玩法可以慢慢發掘,

最開心的還是兄弟都很喜歡,

看到他們開心就值得了づ ̄3 ̄)づ╭❤~

總而言之蠻推薦的喔!

如果你們家寶貝也喜歡拼圖類的玩具,可是選擇這個試試看,

2歲多就可以買了,就簡單鎖鎖螺絲,

等到年紀大一點再帶著拼圖案,

適用年齡蠻廣的,所以我覺得CP值還不錯,

缺點應該就是零件很多...小朋友也不太有珍惜的觀念,

收拾方面爸爸媽媽們就比較需要費心,

除此之外都很推薦喔~

就是這樣~掰掰

購買連結

 

其他玩具推薦

球池、帳篷/消防車球池

風車圖書幼幼小拼圖/交通工具拼圖

風車圖書水果拼圖 /風車圖書交通工具拼圖

水果切切樂

Slider水泥攪拌車

 

費雪寶寶積木盒/形狀對應訓練

Vtech4合1智慧積木學習車

投錢撲滿豬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