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近期購買的黏土-風車圖書FOOD超人好玩小麥黏土

 

之前我就買過小麥黏土,覺得很滿意

不管是軟硬度、乾濕度都很不錯,

而且接觸空氣久了乾掉只要加水就可以變軟繼續玩

只是小孩邊玩邊丟,所以家裡黏土越來越少,

是時候該補貨了,我在網路上隨便買了一款小麥黏土,

也就是這次買的風車圖書FOOD超人好玩小麥黏土,

購買連結

 

● 細節 ●

100初的價錢10個顏色真的非常划算,雖然小小罐的,但是非常夠玩了

1.jpg

 

質地大概是這個樣子,我覺得有點太濕了,還有蓋子不太好開,開的手有點痛

3.jpg

4.jpg

 

● 實際使用●

小朋友應該都蠻愛玩黏土的,我們家兄弟也不例外

1.jpg

2.jpg

 

也會搭配現有的玩具和之前買的黏土工具一起玩

4.jpg

5.jpg

 

形狀模型壓黏土也可以訓練小朋友的手部肌肉,只是我覺得黏土真的有點太濕了,

很常黏在桌上,我必須拿板子才能刮下來

6.jpg

7.jpg

 

● 心得 ●

雖然風車圖書FOOD超人好玩小麥黏土這款黏土便宜又多,

但是我真的覺得他太濕了...

小麥黏土如果太濕就會很黏,不管是黏在手上、黏在桌上、黏在地上、黏在玩具上、黏在巧拼上...

各種讓媽媽瘋掉的狀況இдஇ

而且我讓它風乾好幾天也還是軟的....

所以這款黏土基本上我不推薦,

我自己也不會回購,實在是太造成我的困擾了...

就是這樣~掰掰

 

玩具推薦

FOOD超人DIY螺絲創意拼板

消防車球池

風車圖書 幼幼小拼圖-交通工具拼圖\0~4歲拼圖

風車圖書 0~3歲美味水果拼板\0~3歲拼圖  風車圖書 0~3歲交通工具拼板

水果百匯切切樂(food超人)

Slider聲光磨輪工程車(水泥預拌車)\大車車

費雪寶寶積木盒\6M+形狀配對

Vtech 4合1智慧積木學習車

小豬撲滿玩具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