溜滑梯2.jpg

 

 

今天也要來分享一個大公園~

 

 

上星期51連假,所以有時間開車帶兒子去比較遠的公園走走

 

 

想說從家裡比較近的地方慢慢去遠一點的地方~

 

 

這次我選了象山公園~看googlemap蠻大一片綠地的,就去看看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其實也可以搭捷運來,因為象山公園就在象山捷運站旁邊~

 

 

先說說兒童遊樂設施~

 

 

從捷運出來之後要往裡面走一點

 

 

有一小區是兒童遊樂設施區

 

 

溜滑梯是石頭溜滑梯,設計的還不錯

 

溜滑梯.jpg

 

溜滑梯2.jpg

 

 

地板都是跌倒不會痛的那種地板

 

 

還有攀岩,但對我兒子來說太陡了

 

攀岩.jpg

 

 

小小孩盪鞦韆,我兒子笑得很開心呢~

 

盪鞦韆.jpg

 

盪鞦韆3.jpg

 

 

也有一般的盪鞦韆

 

盪鞦韆2.jpg

 

 

還有山洞

 

山洞.jpg

 

 

大小孩的體能遊戲

 

體能遊樂設施.jpg

 

 

平衡遊戲

 

平衡遊戲.jpg

 

平衡遊戲2.jpg

 

 

也有家長可以坐著乘涼的地方

 

 

我覺得蠻新鮮的~但是我兒子不愛玩溜滑梯,最後我們就去公園散步~

 

 

其他的地方就是一些草地~人行道

 

人行道.jpg

 

草地.jpg

 

草地2.jpg

 

草地3.jpg

 

 

然後有些我因為後來忙著顧小孩,短時間也不會再去,所以就沒有照片的...

 

 

這邊還有廣場,可以玩戶外活動~

 

 

還有籃球場,蠻大的喔!!

 

 

還有公廁,所以可以放心吃吃喝喝~哈哈

 

 

如果住在附近,走路20分鐘的路程,我覺得蠻值得去的

 

 

但如果住的有點遠嘛...我是覺得不用特地去啦~

 

 

差不多就這樣~以上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