泡的3.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來分享我最近買了一款雞絲麵-廣陞雞思麵,冬菜口味

 

● 內容物 ●

10裝入,好像是89元

包裝.jpg

 

包裝2.jpg

 

● 料理 ●

我第一次煮的時候我有加菜,然後我水不小心加太多了

主菜.jpg

 

麵條.jpg

 

煮麵.jpg

 

粉包

粉包.jpg

 

完成

完成2.jpg

 

因為水加太多了所以有點淡之外...我覺得有個我不喜歡的味道,很像焦味

為了確認是不是我煮到焦掉,我隔天決定用泡的

泡的1.jpg

 

泡的2.jpg

 

完成

泡的3.jpg

 

這次水加比較少果然味道比較夠了,但是焦味更重...

果然不是我料理的問題,是這款麵本身的問題,我不知道是冬菜風味是這個味道嗎?

反正我很不喜歡....

所以非常不推薦....

以上泡麵))❤廣陞雞絲麵X冬菜口味❤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廣陞雞絲麵 冬菜口味
    全站熱搜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