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來分享的也是韓國的泡麵-不倒翁泡菜風味拉麵泡麵推薦))❤韓國不倒翁OTTOGI泡菜風味拉麵X韓國泡麵❤購買位子泡麵推薦))❤韓國不倒翁OTTOGI泡菜風味拉麵X韓國泡麵❤

包裝.jpg

 

內容物

粗泡麵

泡麵.jpg

 

一包粉包

粉包.jpg

 

料理

上面寫說4分鐘

煮泡麵.jpg

 

煮泡麵2.jpg

 

加粉包

加粉包.jpg

 

紅通通

加粉包2.jpg

 

最後打顆蛋起鍋

完成.jpg

 

● 心得 ●

好吃~味道我很喜歡

麵條我還好,因為我喜歡細麵

份量很多~對女生來說可能覺得有點多,一碗會吃的超級飽還會剩一點

然後上次我有吃原味泡麵推薦))❤韓國不倒翁OTTOGI泡菜風味拉麵X韓國泡麵❤❤泡麵推薦X不倒翁金拉麵-原味X韓國泡麵❤ 泡麵推薦))❤韓國不倒翁OTTOGI泡菜風味拉麵X韓國泡麵❤

我覺得味道差不多耶~泡菜風味我個人覺得沒什麼泡菜味,吃不出來是泡菜口味的泡麵

原味跟泡菜口味都好吃,都可以回購,至於要買哪個口味就是看哪包有特價哈哈哈~

因為我覺得味道很像~

以上泡麵推薦))❤韓國不倒翁OTTOGI泡菜風味拉麵X韓國泡麵❤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