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成.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

今天要來分享一款好吃的便宜泡麵

維力元祖-輕辣雞汁麵泡麵))❤維力原祖輕辣雞汁麵X便宜泡麵推薦❤購買位子泡麵))❤維力原祖輕辣雞汁麵X便宜泡麵推薦❤

包裝.jpg

 

我大學的時候就很愛吃雞汁麵,因為很便宜,我都會買到宿舍泡然後配滷味吃

雖然便宜卻很好吃,這次看到有出輕辣口味,一樣也很便宜,就買來吃看看!

 

麵條就是一般的台灣泡麵的粗細

麵條.jpg

 

一包粉包一包辣油

料包.jpg

 

煮麵,我水有點加太多了

煮麵.jpg

 

加辣油

辣油.jpg

 

加粉包

粉包.jpg

 

打顆蛋,完成

完成.jpg

 

雖然水加稍微多了,味道淡了一點,但是還是很好吃,辣油很香

我有分我媽媽吃,她也說很好吃,我留一點給我老公吃,他也說好吃,覺得不太夠

所以我第二次煮兩包,我有盡量麵不要煮太久,但最後還是泡爛了,所以下次我可能會嘗試用泡的

2包.jpg

 

第二次煮我水就有抓一下,不要太多,所以這次湯的味道更好喝了,辣油的辣味會在後面出來,很好喝,但我媽覺得太辣了,所以平常不能吃辣的人可能會覺得太辣

吃麵的味道我覺得有點像維力炸醬麵,多了一點辣香

總之我覺得很好吃,這款便宜又好吃,我之後應該會回購

以上泡麵))❤維力原祖輕辣雞汁麵X便宜泡麵推薦❤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