盒子.jpg

 

 

 

今天來推薦平價的奶嘴

 

 

我兒子差不多3週左右開始給他吃奶嘴

 

 

我一開始就是給他小獅王的糖果拇指型安撫奶嘴,他就乖乖吃睡了

 

 

但一開始不是很會吃,會吃到掉下來,然後又哭哭,又要再塞進去,一開始真的比較辛苦

 

 

一開始我以為奶嘴都一樣,因為我是新手媽媽都沒有準備奶嘴,想說需要的時後再用,所以身邊有的都是別人給我的

 

 

有次因為原本吃的小獅王奶嘴還沒消毒,我就給寶寶吃直直一根的那種奶嘴,他就不肯吃了,所以寶寶真的會挑奶嘴呢!!

 

 

這款奶嘴有分6個月前跟6個月後,外觀都一樣,只差在奶嘴頭大小差一點點,但是包裝上會寫,看一下就OK了

 

 

我現在都是買6個月後

 

奶嘴.jpg

 

大拇指.jpg

 

奶嘴2.jpg

 

 

這很便宜~大樹藥局會員大概53元

 

 

感覺還是很貴有沒有?如果我不是媽媽一定覺得很貴,但是跟架上其他的比一比,其實算便宜了

 

 

很妙的是...明明都是小獅王的奶嘴,我之前請老公下班幫我買奶嘴,他是買小獅王的,但是不同款式

 

 

那是差不多3個多月的時候吧,我兒子半夜哭,塞給他他不要勒,換回原本的才要

 

 

明明都是拇指型奶嘴阿,真是太妙了


 


然後雖然包裝是分6個月以上跟以下嘛~

 

 

但是我6個多月幫我兒子換奶嘴的時候他吸不起來,一吸就掉,等到7個月換才會吸

 

 

所以換奶嘴也是要看小孩的狀況呢哈,很有趣

 

 

消毒的部分我都是直接用熱水燙一燙消毒,比較快~

 

 

然後拇指型奶嘴有正反面,一開始半夜塞奶嘴還要仔細看一下,好累,還會擔心會不會寶寶不會自己吸,因為不會分正反面

 

 

但其實不會ㄟ,差不多8個月還10個月之後,寶寶就會自己塞奶嘴,然後錯邊了還會自己轉哈哈,所以白擔心了我

 

 

我最滿意這款奶嘴的點除了寶寶吸習慣這款,重點就是它比較便宜

 

 

我還蠻容易掉奶嘴的,因為小孩吸到哪吐到哪,所以常常不見,但如果用這款要買新的也比較不會心疼

 

 

其實我很想幫我小孩戒了啦,都1歲8個月了,但是他越戒越依賴,就...再看看吧~

 

 

總之這款是我兒子很愛又便宜的奶嘴,推薦給大家

 

 

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寶寶生活用品推薦匯總整理❤

 

❤玩具推薦彙總整理❤

 

❤童書推薦匯總整理❤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