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今天要來分享最近喝到覺得好喝的飲料

 

 

首先是Like 17-四季春茶加粉圓$40

 

LIKE 17 四季春加粉圓.jpg

 

 

Like 17的珍珠是白珍珠而且好吃~QQ又微甜

 

 

四季春茶也很好喝~很香,蠻推薦的!!

 

 

接著是甘蔗媽媽茉莉綠茶加珍珠,$35

 

甘蔗媽媽茉莉綠茶加珍珠.jpg

 

 

最近懷孕的關係覺得很膩口,所以我喜歡喝茶

 

 

甘蔗媽媽的珍珠也不錯~也是吃得出甜味又Q彈

 

 

綠茶喝的到茶香~不會只有苦澀味,好喝!

 

 

喜歡喝茶的也可以嘗試,但我自己只喝茶半糖我會覺得不夠甜啦~

 

 

最後這比較不像飲料哈,因為它是無糖的

 

 

義美的厚濃豆奶,$32,也就是無糖豆漿

 

義美厚濃豆奶.jpg

 

 

這個很貴捏!!!!要32元!!!

 

 

我是用全家寄杯一次買10杯,換算下來一杯25元

 

 

其實我覺得還是貴哈哈哈,但是想說喝看看

 

 

結果一喝~哇很香呢!!  它不會有黃豆臭,豆漿很濃郁順口

 

 

很好喝,但是很貴...不過我沒喝完冰在公司,過了兩天假日我再來喝就有一點黃豆臭味了

 

 

所以還是要趁新鮮趕快喝完~但太貴了還是趁特價買吧...

 

 

以上

 

 

 

 

相關文章 ↓ ↓ ↓ ↓ ↓

 

 

❤COCO-奶茶三兄弟X閑茗樓-鮮檸檬愛玉X五十嵐-布丁奶綠❤

 

❤黑松CC葡萄X清心冬瓜青茶X路易莎貴妃荔枝紅茶❤

 

❤COCO-珍珠綠茶.鹿兒島珍珠烤奶X康青龍珍珠鐵觀音❤

 

❤TAIONE-珍珠紅茶X麻古茶坊-珍珠紅茶X閑茗樓-波霸奶茶❤

 

❤大苑子-珍珠鮮奶茶X珍煮丹-珍珠紅茶X清心-椰果紅茶❤

 

❤清心-珍珠綠茶X麻古茶坊-波霸奶茶X金萱雙Q❤

 

❤珍煮丹-柳橙綠茶加珍珠.黑糖冬瓜檸檬珍珠X麻古茶坊-翡翠綠茶加珍珠❤

 

❤COCO-莊園紅茶+珍珠X清心-珍珠奶綠X清心-椰果奶茶❤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