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最近在吃的保養品-艾多美海藻鈣片

 

生過小孩又年過30加上還在餵母奶的我,

其實一直會有偶爾脊椎痛的狀況,

生完第一胎非常明顯,還有被檢測出缺鈣,

那個時候我吃的鈣片是美孕佳沖繩多元珊瑚鈣

效果也很不錯,脊椎痛改善非常多,

第二胎也是餵母奶餵到脊椎在痛,所以我大概就知道應該又是缺鈣了,

之前就有聽說艾多美的海藻鈣小顆好吞吸收好,

這次就來體驗看看

 

● 細節 ●

艾多美海藻鈣片目前價格是1080元,360粒

聽起來好像非常多顆,但其實都很小顆,

1.jpg

2.jpg

 

包裝建議是一天要吃4顆,早上2顆,晚上2顆(建議飯後吃),

不過其實每個年齡層需要吃的鈣也不一樣,也可以問醫生看看要吃多少,

像是我妹孕期醫生就建議她要吃4顆

image

 

它真的很小顆,直徑0.9cm

很適合吞嚥困難的老人家,像我媽就很喜歡,也跟我說效果很好,腰酸背痛的問題有改善

3.jpg

 

而且是海藻鈣,除了鈣之外還可以補充到微量元素,

加上沒有動物成分,所以素食者也可以吃

4.jpg

 

● 心得 ●

我自己吃也是很有效過,吃一個星期脊椎痛就改善了,

而我自己是一天2顆,一開始我有試著一天一顆,

但是脊椎偶爾還是會痛,我就改一天2顆,

就改善更多,真的有效果,代表應該真的好吸收吧

推薦給老人家、成長中的青少年、孕婦、哺乳中的媽媽等需要補鈣的人,

而且小顆好吞驗老人家很適合,

就是這樣~掰掰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