珊瑚鈣.jpg

 

 

今天要來分享保健食品-鈣片

我第一胎生完之後就開始為母奶,我有聽說過有媽媽餵了一年的母奶結果都沒有補鈣最後骨質疏鬆

但因為那個時候因為請育嬰假沒有收入,就很不想花錢買鈣片

擠了3.4個月的母奶之後發現我的脊椎會痛,我座椅子靠椅背就會痛,摸也會痛

我就有猜到我應該是缺鈣,我復職之後剛好老公的公司有體撿,就花錢順便讓我做

有一個選項是讓我們選要不要做骨質密度檢查,我當然要~我心裡有個底想要確認一下

那家健檢中心骨質密度檢查是蠻精準的那種,躺在平台上,有一個機器去掃

檢查完跟我說如果我是更年期我已經骨質疏鬆了,但以我現在的年齡只是算是缺鈣,叫我要吃鈣片,少喝咖啡因的食物

後來老公就馬上買鈣片給我吃,但我吃完還是...時不時的脊椎會痛...

之後因為我懷孕了,一定要吃鈣片,我去藥局買鈣片,醫生推薦給我這款美孕佳沖繩多元珊瑚鈣

珊瑚鈣.jpg

 

這是用嚼的,藥師說這樣比較好吸收,但味道蠻好吃的,蠻像糖果哈哈~

也蠻多片的,這已經是我吃了一陣子了,原本是滿滿的

珊瑚鈣4.jpg

 

一顆這樣,蠻大顆的

珊瑚鈣5.jpg

 

 

還有要飯後吃,吸收會比較好~

一天吃2顆而已,雖然上面說要吃3顆,但藥師說其實吃2顆就夠了,後期再吃到3顆

吃了一陣子之後我發現我的脊椎不會痛了!!!非常的有感~

所以我非常滿意這一個鈣片~非常推薦喔~

而且用嚼的又好吃~

我買一罐會員價是970,有些鈣片比較便宜,但是就是身體比較不好吸收

所以就看個人,可以詢問藥局的藥師~

之後產後我應該也是繼續吃這款鈣片補充鈣質~

 

珊瑚鈣2.jpg

 

珊瑚鈣3.jpg

以上

 

其他懷孕生產相關文章

我的懷孕超初期症狀

第二胎1~3個月產檢紀錄

第二胎32週頻繁宮縮13天安胎紀錄

第二胎體重過輕超順生產紀錄

第一胎陣痛28小時生產紀錄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