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嗨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很喜歡的兒童牙刷

 

會買這類型的牙刷是我大嫂推薦的,

她說這牙刷很好刷,她幫小孩用軟毛牙刷,她自己也是用軟毛牙刷

再加上我有聽過牙醫介紹什麼是好用的牙刷,

牙醫說好的牙刷就是刷在皮膚上不會覺得痛

這樣才不會傷牙齦

因為小朋友的牙齒一定都是拔拔麻麻幫忙刷,

有時候小孩會抵抗一定會不小心用力之類的,

所以用軟毛牙刷我自己也刷得比較放心,

不用擔心用傷小孩的牙齦,

而且使用過後真的覺得刷起來很順手,

所以一直回購到現在

 

● 細節 ●

我是在樂天的賣家買的,購買連結

一支39元非常便宜

它手把長度不會過長,適合小孩自己拿

1.jpg

2.jpg

 

刷頭的毛非常的軟,刷臉也不會痛的那種

而且刷毛也很長多,很好刷

3.jpg

 

● 實際使用 ●

可以放心給小朋友練習刷

1.jpg

2.jpg

 

當然練習完之後還會幫他們刷

3.jpg

4.jpg

 

心得

整理來說我非常滿意,

刷起來很順手,也不用擔心小孩牙齦痛,

價格也很可愛,

不過我朋友似乎都沒用過這樣的牙刷,

我在揪我朋友一起買的時候,她們都沒看過這樣的牙刷,

所以我才決定分享給大家,

不過還是有缺點,就是會炸毛,

但我覺得牙刷這種東西本來就是要定期更換,所以會炸毛這點我覺得沒關係

分享給有嬰幼兒的拔拔麻麻們~

就是這樣~掰掰

 

嬰幼兒商品推薦

平價兒童內褲-輕鬆學會辨認正反面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