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前陣子買給我們家哥哥的內褲

我蠻喜歡的,分享給大家。

 

因為哥哥有輕微自閉的關係,學習上有障礙,

穿內褲這件事也是我們努力很久終於學會了,

但是辨認正反面對他來說很困難學校老師建議我買前面有圖案的三角褲

讓他更容易辨識正反面,所以最後我選擇了買這一款內褲。

 

細節

三角內褲前面都有個小圖案,方便辨識,我買了2種size

65:褲長20cm,約2-5歲(12-16kg)
75:褲長22cm,約4-7歲(15-19kg)

a.jpg

b.jpg

 

c.jpg

d.jpg

 

純棉還有雙層底褲而且很透氣,我很喜歡

e.jpg

 

● 心得 ●

哥哥現在四歲17公斤104公分,穿65碼有點太小了!可以給大家參考一下,

內褲本身呢~我覺得很OK之外最重要一件只要25元

小孩長很快,內褲又是很容易髒的,買太貴真的捨不得,

所以這內褲我覺得CP值很高,很推薦給需要讓小孩學習穿內褲和和我一樣節儉的麻麻

就是這樣~掰掰

 

購買連結珍妮推薦便宜的兒童內褲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