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寶寶日常生活用品,

 

近期使用到覺得很不錯的~小蘋安嬰幼洗沐兩用慕斯!!

 

 

小蘋安這個牌子大家可能很陌生,

 

這是今年2022剛成立的新品牌,

 

品牌理念是希望我的孩子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我想這也是每個媽媽最大的願望吧~

 

 

其實品牌的誕生有個故事,看了我非常有感觸

 

簡單來說就是創始人-艾波媽咪為了照顧家庭離開了職場

 

照顧因為疫情時不時停課的孩子,但艾波媽迷並沒有放棄夢想

 

運用過去職場上的經驗,創立了小蘋安這個品牌

 

 

看了非常感動,因為我也是因為秋田哥自閉需要早療,

 

而放棄原本待了快10年的公司,陪伴孩子成長,

 

這個選擇真的考慮很久,但是就像這品牌理念所說的,希望我的孩子能平安健康的長大

 

所以最後選擇在這黃金治療時間陪伴著他

 

 

好啦題外話太多了

 

趕快回到這次的推薦產品-小蘋安嬰幼洗沐兩用慕斯

 

2.jpg

 

↓ ↓ 產品特色 ↓ ↓ 


∨ 有機洗沐成分、天然萃取,PH值呈弱酸性、不添加化學香精:

 

我覺得成分天然無添加真的是媽咪在挑選給寶貝使用的產品最重要的篩選條件呢!

 

寶寶6個月後洗澡我都會用洗沐產品,但是新生兒的肌膚非常敏感脆弱,所以一定會挑選天然成分的產品

 

而且這個產品有經過SGS的多項檢測,使用起來更安心。

 

∨ MIT台灣製造

 

台灣本土有很多厲害的廠商,不但價格可愛品質也有保證,使用起來放心之外荷包也開心

 

∨ 大人也能使用

 

現在很流行極簡主義,一罐多用非常適合極簡生活的媽媽,不需要在浴室放過多的瓶瓶罐罐,看了心情也好

 

1.jpg

 

 

↓ ↓ 使用心得 ↓ ↓

 

如同產品名稱,小蘋安嬰幼洗沐兩用慕斯是幕斯的質地

 

4.jpg

 

而且泡沫很細緻濃密,不會像很稀的泡沫很快就消失了

 

擠一下的量也不會過多,我蠻喜歡這樣少量少量的擠出來

 

畢竟新生兒頭髮這麼少,容易沖洗乾淨之外也不會有過多的浪費

 

5.jpg

 

幕斯質地洗頭髮非常方便,不用擔心一般乳狀的洗沐產品怕泡泡搓不出來不小心擠太多,

 

導致沖洗時花太多時間,幫小朋友洗澡已經夠辛苦了,能越快速越方便越好!

 

尤其是軟趴趴的新生兒,更適合用慕斯產品洗澡!

 

 

雖然壓一下擠出的量不會太多,但是幫小朋友洗澡已經很夠用了

 

像是頭髮很少的米奇弟,擠1~1.5下就可以有這麼多泡沫了

 

7.jpg

 

頭髮很多的秋田哥,幾個2~3下也很夠,就看頭髮髒的程度來決定擠多少

 

6.jpg

 

洗頭髮非常方便,當然洗身體也是,有看到泡沫抹在寶貝的身體上更能放心有洗乾淨

 

 

9.jpg

 

我自己使用覺得泡沫很綿密,洗起來很舒服,洗完不會乾澀也不會覺得滑溜溜沒洗乾淨一樣

 

 

 

 

整體使用下來我覺得非常適合需要幫家中寶貝洗澡的辛苦媽咪們,

 

慕斯質地加快了洗澡的節奏,天然的成分使用起來更放心

 

除了家中有小寶貝的媽咪們很適合小蘋安嬰幼洗沐兩用幕斯之外~

 

懷孕中的準媽咪們也可以先買起來放,

 

需要送禮也非常適合喔!

 

而且現在原價599元,官網首購只要159(一個帳號限1次,8/15前免運)

 

2入組合只要399(再加贈台灣製有機棉紗布巾)

 

結帳滿520可現折88外,結帳金額每10元贈1點購物金

 

小蘋安除了自有品牌,也有從日本進口日本製的嬰幼兒商品可以選擇

 

商品皆空運來台,價格有用心控管,所以非常超值

 

可以去官網逛逛喔!! 

 

▶ ▶ ▶小蘋安官網  ◀ ◀ ◀

 

▶ ▶ ▶小蘋安粉絲頁 ◀ ◀ ◀

 

▶ ▶ ▶小蘋安LINE:sevd.tw ◀ ◀ ◀

 

8.jpg

 

以上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