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

 

今天要分享的是前陣子去新店的某個公園-交通公園

 

 

前陣子開團蟑螂餌膠,要送貨去新店的朋友那

 

就順便帶小孩去附近的公園,

 

最後我們選了交通公園

 

image

 

我們是開車去的,交通公園有停車場蠻方便的

 

但是有一個非常不方便的地方!

 

就是停車場沒有電梯...

 

對於要扛推車的我們來說蠻辛苦的

 

其他的我都覺得還不錯,像是廁所也很乾淨

 

 

↓ ↓ 公園特色 ↓ ↓

 

交通公園算蠻大的

 

遊樂設施很簡單,就這樣 ↓ ↓

 

1.jpg

 

2.jpg

 

比較有特色的地方就是交通主題的部分

 

以下都是公園裡面喔! 各種交通標誌

 

3.jpg

 

斑馬線也是非常逼真,我剛到的時候還真的以為是馬路哈哈

 

16.jpg

 

很多人來這裡騎腳踏車溜直排輪

 

還有老師在這邊上直排輪課

 

也有加油站洗車場可以讓小朋友們玩

 

14.jpg

 

 

除此之外也有可以運動的爬坡道

 

跟爬山一樣,有上坡和下坡,這個坡道只能給行人使用

 

腳踏車是不可以上來的

 

7.jpg

 

爬坡上去還有山洞呢!

 

8.jpg

 

下坡

 

9.jpg

 

10.jpg

 

因為秋田哥和米奇弟還不會騎車,所以他們一直在爬坡

 

爬得很開心,米奇弟爬到沒力要抱抱哈哈

 

 

公園也有公廁,所以理所當然也有洗手台

 

5.jpg

 

在公廁外面給我玩踩水

 

6.jpg

 

另外還有成人健身器材

 

12.jpg

 

涼亭

 

4.jpg

 

很大的廣場,但是夏天實在是太曬了

 

13.jpg

 

小廣場,感覺在這邊拍照應該蠻美的

 

15.jpg

 

這應該是裝置藝術吧?

 

11.jpg

 

也有籃球場跟...羽球場嗎?

 

17.jpg

 

最後我們到很多樹的地方拍張合照結束今天的行程

 

19.jpg

 

20.jpg

 

 

↓ ↓ ↓ 心得 ↓ ↓ ↓

 

我個人覺得呢~ 雖然是主題公園

 

但是沒有到需要特地跑去的地步

 

如果家裡在附近或者順便去的話還不錯

 

可能因為我的孩子還小,所以體會不到它好玩的地方也有可能

 

以上就是今天的新北市新店交通公園分享

 

 

天氣炎熱多喝水的孩子們 ↓ ↓

 

18.jpg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