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Hi~大家好我是珍妮 ≡ω≡

今天要分享我的愛牌,LATIV的兒童睡衣~果然沒有讓我失望o(*≧▽≦)ツ

 

們家哥哥又長大了阿!!

睡衣都短了一截,所以花錢的時候又到了(ノへ ̄、)

買童裝我第一個考慮都是LATIV,

因為它的材質真的很好,不易起毛球、親膚,

還有很重要的是價格合理,它的材質很好價格卻蠻平價的,

總之這次我一樣選擇買LATIV的睡衣給哥哥穿

 

● 睡衣 ●

這次我買了2套睡衣,都是同款的,只是顏色花色不一樣

 

純棉印花家居套裝-藍色

購買連結

哥哥現在大約一百零幾的身高,外出衣褲我會買110公分,

但是睡衣我會買120公分,所以這件套裝我也是買120公分

藍色這件的圖案是恐龍星球

1.jpg

2.jpg

 

褲頭鬆緊帶的設計,不會過緊,哥哥一百零幾公分,17公斤穿也不會太鬆

1.jpg

 

衣領是圓領,哥哥一百零幾公分,17公斤穿不會過於寬鬆導致不暖

3.jpg

 

袖口和腳踝都有做束口的設計,不會讓袖子容易用濕和褲管拖地

2.jpg

4.jpg

 

材質是純棉的,而且是非常親膚,很舒服

而且它穿起來是會保暖的那種材質

5.jpg

6.JPG

 

穿起來很可愛

1.jpg

2.jpg

 

3.jpg

4.jpg

 

純棉印花家居套裝-綠色

我一樣是買120公分

1.jpg

 

綠色這件是車子的圖案,材質也是非常的舒服

1.jpg

2.jpg

 

穿起來也很可愛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心得

兩件我都很滿意,但我個人比較喜歡藍色,

主要是因為我覺得哥哥穿起來比較好看,哥哥穿綠色多了一種喜感哈哈✧(≖ ◡ ≖✿)

如果要幫寶貝買睡衣的話很推薦喔!

還有它這個衣服材質是穿起來會暖的,所以如果是要買空調衣我就不建議,會太熱喔!

我通常是室內18~22度會單穿,冷的話加背心,

給大家參考看看~

就是這樣囉~掰掰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