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的愛牌~Lativ的兒童羽絨外套

 

我們家哥哥又長大了呢!!

這一季已經幫他買了很多新衣服、褲子、睡衣了,

之前分享過Lativ純棉印花家居套裝,也很推薦,大家也可以參考

這次要來買比較高單價的羽絨外套ಥ_ಥ

我一樣先選擇我的愛牌Lativ,品質好價格合理也比較不會踩雷

 

細節

這次我買的是極暖羽絨中長版連帽外套購買連結

我買的是藏青色,120公分,哥哥現在100初,但外套我喜歡買大一號,

我挑外套的條件之一是要有帽子,這樣下毛毛雨時就可以直接戴帽子,

其實我覺得蠻貴的...(ノへ ̄、)

不過第一我很怕踩雷,第二也沒有買過Lativ的羽絨外套,想說試試看

1.jpg

 

內裡非常親膚,摸起來很滑,

而且看起來很大件,但是外套很輕,是屬於輕羽絨

5.jpg

 

袖子有設計扣子,我買得比較大件,袖子太長了,就可以用扣子來束緊,讓哥哥的手可以伸出來

3.jpg

 

外套除了設計拉鍊之外,還設計了扣子,

而且拉鍊和扣子設計可以扣到脖子,我覺得很棒,

這樣就不需要另外圍脖圍

2.jpg

 

口袋也有設計扣子

4.jpg

 

實穿

哥哥現在100初公分穿是有點太大,但是畢竟冬天衣服有時會穿很厚,還是買大件一點比較好塞

藏青色我覺得不太適合哥哥,應該要選軍綠色的ヽ(*。>Д<)o゜

但穿起來的感覺,舒適度都很好

1.jpg

2.jpg

 

心得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滿意,材質很好、很輕、穿起來很親膚,

細節處理的都很好,我很喜歡脖子能保暖的部分!

保暖程度也很滿意,雖然真的貴了一點,但是好好保養弟弟也可以穿哈哈o( ̄▽ ̄)d

分享給需要幫小孩買保暖外套的父母們~蠻推薦的喔!

也可以參考睡衣的部分Lativ純棉印花家居套裝

就是這樣~掰掰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