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台北車站二樓微風廣場的港式料理餐廳—點點心

 

這家餐廳在台北車站二樓微風廣場

所以非常好找!交通也非常方便!

image

 

環境

1.jpg

 

台北車站微風廣場這家點點心環境還不錯,

桌子與桌子之間走道蠻寬敞的,而且很乾淨,

疫情期間也感覺得出來服務生清潔上做得很好

3.jpg

4.jpg

 

 

整間燈光不算明亮

我們的座位上剛好有燈,所以拍照起來臉部陰影很明顯,不是很好看

2.jpg

 

桌面很寬敞,也有擺放醬料

我們4個人點的餐點,全部上完桌面都放得下

6.jpg

 

菜單 ●

餐點價位大概128、138、148,

便宜一點的也有108、88,可是不多,

飲料也要88、98,貴的也要128,

沒有套餐,都是一道一道點,雖然看起來好像不貴,

但其實每一道份量都很少,所以其實很貴!!

1.jpg

2.jpg

3.jpg

 

手機掃QRCODE來點餐

負責點餐的是我妹,所以我不清楚好不好用

4.jpg

5.jpg

 

餐點

金絲龍鬚蝦$148

這道中間的蝦子很好吃,但外面的金絲龍鬚是用炸的,我覺得有點油

1.jpg

 

港式凍奶茶$88

港式凍奶茶不能調甜度,所以跟我一樣平常都喝無糖飲料的人,

就會覺得這根本是糖水阿阿阿!!

無糖飲料派千萬不要點這杯!

2.jpg

 

椰椰西米露$78

這西米露裡面還有加很多圓類,所以非常吸引我

結果讓我很失望...

第一它椰奶味超重!!!我很不愛椰奶味,不過這是我個人的問題

第二它的圓類很不Q,好軟喔,我很不愛

3.jpg

 

招牌港式蛋塔/2入$78

我個人覺得肯德基的比較好吃,而且是好吃很多

4.jpg

 

三小波蘿油$128

這我覺得還不錯,雖說裡面的奶油有點油並且冰冰的,

但搭在一起吃還算搭,有及格的餐點,但沒有到很驚豔

5.jpg

 

野豬流沙包$128

之前聽很多朋友說這一道很好吃,

今天吃了之後覺得不錯,內陷的流沙很好吃

但是麵皮的部分蠻普通的,造型拿分比較多,

所以也是有及格但沒特別驚豔

6.jpg

 

脆皮鮮蝦腸$138

這道還蠻好吃的,因為是炸的,所以偏油一點

但是味道很不錯!

7.jpg

 

蟹子燒賣皇$128

這道我個人覺得普通,但我家人都說好吃,

我覺得應該是我不喜歡吃燒賣的關係,

喜歡吃燒賣的應該都會覺得不錯

8.jpg

 

韭黃鮮蝦粉腸$128

這道是我覺得最好吃的,我覺得是因為它不是用炸的,

所以比較不會油,味道也很棒,但說實話有點像鮮蝦水餃的味道哈哈

9.jpg

 

心得

整體來說我覺得很貴!

因為就像它的餐廳名稱一樣,就是點心,

所以每一道少少的,

但像我是想來當正餐吃的人就會覺得吃不飽又貴

再來我覺得甜食類都很普通,鹹食類比較好吃,

還有每一道2~4份,如果和不熟的朋友來分其實就有點尷尬哈哈

我們是家人所以還好,不然就是點2份來分著吃,

我覺得...可以當下午茶來吃吃看

就是這樣~掰掰

1.jpg

 

台北車站2樓其他餐廳

港式料理-池記

DAZZLING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