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桃園火車站旁遠東百貨裡的平價日式豬排飯-大戶屋

 

會來吃這間大戶屋是因為我跟我堂妹約吃飯,

她住在新竹,我住在台北,

於是我們就取中間點桃園來約會,

然後我們又都很窮┑( ̄Д  ̄)┍

所以我們就找400元以內的餐廳吃飯,

加上我堂妹喜歡吃豬排飯,最後我們就選大戶屋✧(≖ ◡ ≖✿)

 

交通

交通非常方便,

我從台北來,我搭火車出桃園火車站之後旁邊遠東百貨9樓

(話說桃園火車站改的我都快認不出來了,10年沒去了(°ー°〃))

image

 

環境

環境蠻乾淨的,桌椅坐起來也算舒適,

只是空間不大,所以桌子與桌子間感覺距離蠻近的

沒有對外窗,室內是用黃燈,拍人像照不是很美麗

1.jpg

2.jpg

 

菜單

價位我覺得算是平價,幾乎都400元以內,

就只有魚貴了一點

1.jpg

 

● 餐點 ●

豬排蛋蓋飯,290元

除了主餐之外附餐還有海帶味噌湯、小菜醃蘿蔔、小菜海帶

另外還有提供茶可以一直續,我個人覺得茶很好喝!

5.jpg

 

醃蘿蔔

我覺得醃蘿蔔很好吃耶!!

是薄片的,我不喜歡吃太酸的醃蘿蔔,大戶屋提供的就不會,

而且當吃豬排吃到膩口時,吃一口醃蘿蔔超級解膩!(๑•̀ㅂ•́)و✧

4.jpg

 

小菜海帶

它不只有海帶啦,我不太清楚這道叫什麼,

不過我覺得普普通通就是了,這道小菜我沒有很愛

1.jpg

 

海帶味噌湯

湯好喝!而且可以續,我就有續一碗來喝,

它不是超濃的味噌湯,太濃其實我就不太喜歡了

3.jpg

 

蛋蓋豬排飯

豬排本身有點乾,加上蛋我覺得有點像滑蛋豬排飯,所以是有醬汁的,

醬汁很好吃,鹹甜的口味,蛋加醬汁配上豬排吃起來比較不會膩

其實我吃豬排飯很容易吃到膩,但這樣搭配著吃我覺得很好吃之外還中和掉豬排的乾

而且醬汁直接淋在飯上,非常下飯喔

還有飯量蠻多的,吃完超飽

6.jpg

2.jpg

 

心得

整體來說平價豬排飯我覺得大戶屋表現得很不錯了!

如果跟我一樣節儉的人,可以考慮來吃吃看大戶屋的豬排飯

就是這樣~掰掰

 

● 店家資訊●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中正路20號9樓

電話:(03)331-0210

營業時間:12:00-22:00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