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吞麵2.jpg

 

 

上星期六因為下雨,想說帶寶寶去台北車站看聖誕樹

所以我們到了台北車站晃晃

我們到的時候已經11點多,趕快在推車上幫寶寶換好尿布我們就到2樓微風尋找午餐要吃什麼

因為有寶寶的關係,我們找可以將菜菜過水

又不需要自己煮手忙腳亂的店家

最好我們找到了池記

 

首先先看看環境

燈光蠻明亮的

環境2.jpg

 

我們坐靠牆,所以有沙發,也有椅子

環境.jpg

 

也有提供娃娃椅,但是不好坐...

兒童椅.jpg

 

桌面上也有放很多醬料,但是我忙到忘了它的存在

調味料.jpg

 

然後我們點雙人套餐,除了2個主餐外再選2道小菜,和2杯飲料,

然後因為寶寶的關係單點一碗白飯

首先是主餐咖哩牛腩飯

咖哩盤有牛腩.白蘿蔔,一碗湯.一個菜飯

這是老公點的,他覺得菜飯還不錯

湯我們都覺得有點太鹹了

至於牛腩很好吃~很軟嫩,白蘿蔔也蠻好吃的

咖哩牛南飯.jpg

 

咖哩牛南飯3.jpg

 

然後是我點的鮮蝦雲吞麵

很特別的麵

我看菜單上有特別介紹麵條,想說這麵條應該很好吃吧

但是我吃了發現...我沒有很喜歡

味道我不喜歡,口感也還好

不過餛飩蠻好吃的

雲吞麵.jpg

 

雲吞麵2.jpg

 

再來是小菜蒜香豬排

我已經拿一些去剪給兒子吃了...少了2塊吧

這個還可以,但是蒜香怎麼沒有很香

然後本身就有鹹了

蒜香豬排.jpg

 

最後一個小菜是上湯芥蘭

這個也是我已經夾一點過去剪給寶寶吃了...

這個我覺得蠻厲害的ㄟ,芥蘭本身很硬,但這個燙的很軟

連梗梗都軟的

味道也還ok

上湯芥蘭.jpg

 

再來是飲料,老公喝的港式奶茶

我點熱的...因為上星期六很冷

不是我在說...我多要了一包糖,我還覺得不夠,就連別桌也要糖,可見不是我的問題

我加了2包還是覺得苦ㄟ....

但怕要3包太誇張了就沒要了

冰的應該味道會調好吧,喜歡甜的還是喝冰的好了

港式奶茶.jpg

 

然後我點的才傻眼,我點棟檸樂

我之前喝過夜市賣的棟檸茶,覺得還不錯

因為我在餵寶寶喝奶,我就隨便瞄一眼飲料,就棟檸樂好了

然後送來...

一個空杯,裡面有冰塊和檸檬片

然後一瓶可樂

棟檸樂.jpg

 

棟檸樂2.jpg

 

自己加....我都付服務費了也幫我倒一下吧...

然後合起來...凍寧樂

因為有冰塊...所以甜度被稀釋了,我還是喜歡全糖可樂

棟檸樂3.jpg

 

然後寶寶的白飯我就沒拍了,很大一盤就是了(左下角)

餐桌.jpg

 

附上今天的帳單

雙人套餐750+白飯10元+服務費=847

帳單.jpg

 

好吃嗎?我覺得不難吃...

但是也不值得這個價錢就是了

以上

 

台北車站二樓微風廣場餐廳

下午茶-DAZZLING/蜜糖吐司、雞翅、義大利麵

港式點心-點點心/燒賣、奶黃流沙包、蛋塔、冰火波羅

,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