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 o(* ̄▽ ̄*)ブ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的愛牌Lativ的襪子~

 

在買Lativ的襪子之前,我都買更便宜沒有品牌的襪子給老公和小孩穿,

但是我覺得小孩穿起來會勒腳踝,腳踝會養感覺他們不舒服,

然後我婆婆看我老公穿的襪子很廉價,叫我要買純棉的給他穿哈哈

所以我想說反正Lativ也稍微貴一咪咪而已,那就試試看吧┑( ̄Д  ̄)┍

 

細節

兒童素色踝襪購買連結

我買的是S號,為了區分哥哥和弟弟的,我買了2個顏色,

弟弟是灰色,哥哥是黑色

1.jpg

 

小小的很可愛

2.jpg

3.jpg

 

材質是純棉的,而且腳踝的部分穿起來不會勒腳,我覺得很棒

4.jpg

6.jpg

 

材質很好,很親膚,穿起來很舒服

5.jpg

7.jpg

 

● 實穿 ●

我買S號弟弟穿起來很OK,弟弟現在穿鞋子是穿16號

穿起來很剛好,真可愛ε٩(๑> ₃ <)۶з

1.jpg

3.jpg

 

哥哥穿就有點太小了,哥哥現在穿19號的鞋子

應該要買M號

2.jpg

 

素色踝襪-男購買連結

細節

材質跟兒童襪子一樣親膚不勒腳

1.jpg

 

而且我老公非常滿意,他有跟我說穿起來很滑很舒服

2.jpg

3.jpg

 

心得

整理來說我很滿意,也會回購,

很推薦給需要買襪子的人

也可以參考其他文章

Lativ兒童羽絨外套推薦-極暖羽絨中長版連帽外套

Lativ兒童純棉家居套裝推薦

就是這樣~掰掰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