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的愛牌的兒童長褲~Lativ的兒童格紋長褲

 

我們家哥哥長大了褲子很不夠穿,

所以該添購褲子了,我第一個首選品牌就是Lativ,

因為平價材質又非常好

 

細節

購買連結

我買卡其色,我覺得格紋配上這顏色蠻好看的,

這件褲子彈性沒有很好,所以如果去公園玩或者安排體能活動的課,就比較不適合穿這種褲子

1.jpg

 

褲頭是鬆緊帶設計,鬆緊帶上有個扣子,還可以調整鬆緊

2.jpg

3.jpg

 

褲管有做縮口設計,褲管太長的話比較不會拖地

4.jpg

 

有設計口袋

5.jpg

 

實穿

雖說彈性不是非常好,但是我們家哥哥平常粗魯的動作基本上也是OK,

我覺得很好看,很滿意,款式也很適合哥哥

1.jpg

 

心得

我覺得蠻值得買的,CP值很高,

小孩子穿起來也蠻有型的,推薦給需要幫小孩添購褲子的爸媽們~

就是這樣~掰掰

 

其他Lativ童裝開箱

Lativ素色襪子~親膚不勒腳

Lativ兒童羽絨外套~極暖羽絨中常版連帽外套

Lativ兒童睡衣~純棉印花家居套裝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