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近期使用的防蚊噴霧-夜安寧免叮派卡瑞丁防蚊噴霧

 

夏天到了~蟲蟲危機來了,

除了可怕的蟑螂之外還有可惡的蚊子!

小孩軟嫩的皮膚在蚊子眼中更是可口,

每到夏天就是媽媽們努力和蚊子戰鬥的季節,

而小孩上幼兒園之後,小孩在學校的時間我顧不到,

我們這邊又屬於環境生態比較自然的環境,蚊子很多,

每天小孩放學後,看他被叮得好多包,非常心疼但也沒什麼辦法,

雖然有帶防蚊液去學校,但就是解決不了被蚊蟲叮咬的問題,

所以我網路上找了ˊ一下,找到了有8小時防蚊的夜安寧免叮派卡瑞丁防蚊噴霧,

夜安寧這系列我使用過蠻多的產品,不管殺蟑還是除螞蟻,效果都不錯,

所以手刀下訂!!

 

● 商品細節 ●

購買連結

80ML

DSCN7945.JPG

 

夜安寧免叮派卡瑞丁防蚊噴霧成分含有國際認證成分20%派卡瑞丁

而且防蚊效果達8小時

不過說明有提到夜安寧免叮派卡瑞丁防蚊噴霧是水溶性的,

所以有下水或流汗要適當補充

8.jpg

6.jpg

 

無樟腦、色素等添加物,也通過口服毒性及皮膚敏感測試,

所以蠶豆症、幼兒、孕婦都可以使用

4.jpg

5.jpg

 

● 實際使用 ●

夜安寧免叮派卡瑞丁防蚊噴霧質地清爽,

比起精油型防蚊液塗抹起來舒服多了,

皮膚不會黏膩,

1.jpg

2.jpg

14.jpg

15.jpg

 

我們家哥哥喜歡接近大自然,

喜歡看植物和花花草草,也因為這個關係我非常擔心被蚊蟲咬的問題,

但是噴了夜安寧免叮派卡瑞丁防蚊噴霧,我發現蚊子真的不會靠近我們家哥哥,

而且雖說流汗要適當補充,

但是我自己使用上只要不是爆汗、噴汗、沖水,

正常情況下流汗我覺得不影響效果,

至少我們活動半天都沒有被蚊蟲叮咬。

3.jpg

 

● 心得 ●

夜安寧免叮派卡瑞丁防蚊噴霧我很推薦喔!

第一是防蚊效果真的很好!而且防蚊效果時間長,

出去玩不用三不五時就把小孩抓過來補噴防蚊液,

小孩要上學長時間顧不到,使用防蚊效果時間長的防蚊液也比較安心,

第二是質地很清爽,

我實在不是很喜歡精油型的防蚊液,

幫小孩塗抹時,會覺得我的手很不舒服、很黏膩,

夏天容易流汗就夠黏膩了,還要塗抹精油在身上,超不舒服的,

所以比起精油我更愛清爽型的噴霧,

夜安寧免叮派卡瑞丁防蚊噴霧原價不便宜,

所以建議跟我一樣比較節儉的媽媽們可以趁有優惠時趕快買起來!!

推薦給孕婦、幼兒,或者任何有需要防蚊的大家,

就是這樣~掰掰

16.jpg

 

夜安寧免叮派卡瑞丁防蚊噴霧購買連結

 

● 寶貝的遊戲時間 ●

我們家哥哥非常愛植物,特別愛樹多、植物多(蚊蟲多ಥ_ಥ)的公園,

撿著落葉,欣賞植物的葉子和果實,所以在防蚊上真的是要很用心,

10.jpg

11.jpg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