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材.jpg

 

 

今天要來分享蘆洲信義路上某一家鹹酥雞店-第一家鹽酥雞

 

信義路和民族路交接口附近,大概地圖上星號的位子

地圖.jpg

 

這家感覺開很久了,自己夾要什麼

招牌.jpg

 

食材.jpg

 

 

蘆洲的鹹酥雞店好幾家,今天來試試看這間味道如何

這次我點了百頁.米腸.甜不辣,我記得蠻便宜的...好像才60幾?我有點忘記了

炸物.jpg

 

百業

雖然百頁也沒也炸到透,但是因為它切的很薄,所以口感還可以,但是...蠻鹹的

百頁.jpg

 

甜不辣

之前吃過很多家是炸的不夠,這家是炸的太硬了,

我猜應該是油溫太高,然後也是很鹹,老公吃的時候已經冷掉了,就只吃到的硬跟鹹,甜不辣非常不OK

甜不辣.jpg

 

米腸

米腸我已經沒什麼記憶點了,應該就是普普通通

米腸.jpg

 

整體來說...趁熱趕快解決掉,因為冷掉之後超級鹹的!!!!

所以老公覺得非常不好吃,可能人家招牌是雞肉吧,下次我買雞肉看看

以上

 

蘆洲美食小吃

豪大大雞排\蘆洲區復興路\炸物

九兩雞排王\蘆洲區信義路\炸物

台灣香雞排\蘆洲區民族路信義路交叉口\炸物

卜心雞排\蘆洲區民族路中興街交叉口\炸物

卡滋卡滋香雞排\蘆洲區民族路\炸物

逢甲阿郎\蘆洲區民族路\炸物

黑砂糖剉冰\蘆洲區復興路\冰品

晴光紅豆餅\蘆洲區民族路\車輪餅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