封面.jpg

 

 

大家好~我是珍妮ヽ(*´∀`)ノ

今天要來分享的是我過年帶孩子去新北蘆洲玩時去的一個公園-環河公園(線型公園)

 

這間公園在新北蘆洲靠近河堤的中正路巷子

image

image

 

因為過年去小叔家住,

所以就找了附近的公園,

想說去環河公園(線型公園)看看

 

環境

1.jpg

 

這是一個長形公園,所以步道很長,

遊樂設施在最裡面,所以要先走完步道,

沿途中可以看到很多鳥,蠻舒服的

2.jpg

 

還會經過不只一個圓形廣場

3.jpg

4.jpg

 

也有涼亭

5.jpg

 

走到最後才是遊樂場

6.jpg

 

環境我覺得還不錯,感覺有特別設計過

7.jpg

8.jpg

 

遊樂場旁也有涼亭,感覺在這拍照應該蠻美的

9.jpg

10.jpg

 

設施X設備

攀爬

物理訓練適合的攀爬繩子,不過這個我們沒有玩,不知道怎麼玩

1.jpg

 

溜滑梯、沙坑

溜滑梯溜下去就直接是沙坑

沙子蠻細的還不錯

但是溜滑梯非常不滑,我覺得不太好玩

然後沙坑裡有很多玩具,雖然有些壞掉了,

但是算很多了

2.jpg

3.jpg

 

4.jpg

 

洗手台

都是省水的按壓設計,幫小孩洗腳不太方便

5.jpg

 

鞦韆

不過有些壞掉了

6.jpg

 

旋轉遊戲

7.jpg

 

健身器材

8.jpg

 

心得

我覺得還不錯,如果住在附近的話我覺得可以去玩,

但是稍微有段距離可能就不太想去了

因為溜滑梯不太好玩,但玩沙子的話還不錯,

不過都去公園了當然種類越多越有趣,

少了好玩的溜滑梯就少了不少樂趣,

所以就比較適合住附近的去玩玩~

還有夏天早上應該會蠻曬的!!

大概就是這樣~掰掰

 

蘆洲其他公園

兒四公園

蘆洲免費親子館

蘆洲鷺江親子館

新北市圖書館蘆洲兒童親子分館

 

寶貝們的遊戲時間

1.jpg

2.jpg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