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區2.jpg

 

 

上星期日本來要帶寶寶去大同親子館的

 

 

但是那天他睡午覺睡比較久

 

 

最後來不及趕去

 

 

所以我們改成去家裡附近的圖書館

 

 

因為聽說那邊有小孩子的遊戲空間

 

 

地址在:新北市蘆洲區集賢路221巷11號

 

 

親子共讀在3樓

 

 

這邊有一區塊是給小朋友玩玩具的

 

玩具區.jpg

 

 

但老實說玩具很少

 

 

而且有些也很舊了

 

玩具區2.jpg

 

 

要放電池的玩具沒有放電池

 

 

小朋友多,玩具少

 

 

寶寶一直跑去抓別人在玩的玩具

 

 

最後我就不讓他在這裡玩

 

 

我就到另一區,也就是閱讀區

 

看書區.jpg

 

 

這邊也要拖鞋,剛好可以讓他爬

 

 

看書區2.jpg

 

 

說實在的蠻舒服的這邊

 

 

如果小孩乖乖看書

 

 

大人也可以坐在沙發上休息

 

 

我有拿書給寶寶

 

 

但他看一下就跑去爬了

 

 

爬的很瘋,狂笑猛笑

 

 

還不錯呢

 

 

玩具區跟讀書區中間是給小朋友用電腦的

 

中間區塊.jpg

 

 

也還不錯,但目前是跟我還無緣

 

 

整體來說玩具區我覺得很不OK

 

 

但這裡畢竟是圖書館,所以玩具本來就只是順便的區塊

 

 

至於圖書區我覺得很舒適很好

 

 

如果沒辦法帶他去太遠時,我還會考慮來這邊

 

 

希望寶寶長大會想來看書

 

 

以上

 

 

 

 

↓ ↓ ↓ 相關文章 ↓ ↓ ↓

 

 

❤寶寶消耗體力好地方-大同親子館❤

 

❤消耗寶寶體力的好地方-文山親子館❤

arrow
arrow

    珍妮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